推 absurd0406:哈哈ˋ 小冰幫高調推 03/09 01:47
→ tw00383279:感謝你的支持^^ 03/09 01:50
推 maydayling:真是好人=3= 代買費怎算 03/09 02:45
→ ink790702:好想吃松露巧克力... 03/09 03:16
推 quary:正在吃松露巧克力...很甜但是好好吃XD 03/09 03:28
→ quary:想吃牛肉捲和烤雞...(口水) 03/09 03:29
推 Xiccolong:代買費??? 03/09 03:56
推 ink790702:有多的分享嗎? 樓樓上XDD~~~ 03/09 04:13
推 quary:一包吃了一個月多,剛剛好喀光XDD,可以揪合購團或代買!! 03/09 08:39
推 a85115230:我想吃凱薩沙拉 03/09 08:51
推 iamsewei:比樓上溫馨多了!!!!!大推大推 03/09 09:39
推 jessierr:想買牛肉捲!! 03/09 10:57
※ 編輯: tw00383279 來自: 123.205.190.137 (03/09 11:56)
推 kissa0123:好人...只能給你推一個! 03/09 12:08
推 uwei:給你好人卡!!!!!! 03/09 12:43
推 a11qwqw:可以組個團~大家一起去逛街! 03/09 15:04
推 shihyuan41:幫你推一個!!!!!!!!!! 03/09 15:29
推 salespace:請問原PO是何時要去呀? 03/09 16:10
→ tw00383279:3/14這個禮拜應該會回家:D 03/09 16:30
推 quary:開團開團開團!!!!!!!!!(瞎起鬨.. 03/09 17:44
推 willy790423:松露巧可力?是一盒裡面有四包那種嗎? 03/09 21:46
→ uwei:帶我進去...帶我進去.... 03/09 22:17
推 quary:w大 就是一盒內含四包的松露巧克力~ 03/09 22:36
推 willy790423:挖!~好想再買!我媽跟他同事買了一盒!愛不釋手!好像還 03/11 23:50
→ willy790423:蠻便宜的齁!? 03/11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