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3/14大聯盟的球賽 Costco好市多卡 我續卡了 到明年2011/02月 原PO住高雄 有回去 南台的學生 想去逛逛 買點東西的都可以預約 自己是南台學生 在此 希望給版上南台同學們 方便 還有18吋的大PIZZA 假如有同學想逛 或想買什麼東西 站內信連絡囉 話說最近Timberland的靴子 好市多有賣10061 基本款 大概33XX元 其實我偏向帶人進去說,買東西 STUT的同學 就請我喝杯飲料就好 不用什麼代買費= = 有些東西 我沒有買過 也怕買錯 之類的@@ 還希望要買東西的同學們可以一起來高雄店 順便看看高雄這個好城市:D 補一下:松露巧克力 我上次問過好市多人員 好像要等10月份才有了 就是冬天了 有庫存的朋友們 省點吃...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190.137 ※ 編輯: tw00383279 來自: 123.205.190.137 (03/09 01:42)
absurd0406:哈哈ˋ 小冰幫高調推 03/09 01:47
tw00383279:感謝你的支持^^ 03/09 01:50
maydayling:真是好人=3= 代買費怎算 03/09 02:45
ink790702:好想吃松露巧克力... 03/09 03:16
quary:正在吃松露巧克力...很甜但是好好吃XD 03/09 03:28
quary:想吃牛肉捲和烤雞...(口水) 03/09 03:29
Xiccolong:代買費??? 03/09 03:56
ink790702:有多的分享嗎? 樓樓上XDD~~~ 03/09 04:13
quary:一包吃了一個月多,剛剛好喀光XDD,可以揪合購團或代買!! 03/09 08:39
a85115230:我想吃凱薩沙拉 03/09 08:51
iamsewei:比樓上溫馨多了!!!!!大推大推 03/09 09:39
jessierr:想買牛肉捲!! 03/09 10:57
※ 編輯: tw00383279 來自: 123.205.190.137 (03/09 11:56)
kissa0123:好人...只能給你推一個! 03/09 12:08
uwei:給你好人卡!!!!!! 03/09 12:43
a11qwqw:可以組個團~大家一起去逛街! 03/09 15:04
shihyuan41:幫你推一個!!!!!!!!!! 03/09 15:29
salespace:請問原PO是何時要去呀? 03/09 16:10
tw00383279:3/14這個禮拜應該會回家:D 03/09 16:30
quary:開團開團開團!!!!!!!!!(瞎起鬨.. 03/09 17:44
willy790423:松露巧可力?是一盒裡面有四包那種嗎? 03/09 21:46
uwei:帶我進去...帶我進去.... 03/09 22:17
quary:w大 就是一盒內含四包的松露巧克力~ 03/09 22:36
willy790423:挖!~好想再買!我媽跟他同事買了一盒!愛不釋手!好像還 03/11 23:50
willy790423:蠻便宜的齁!? 03/11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