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是大一下,想請問申請輔系是大二上才開始申請,還是現在就要準備了。 請問如果成績到達80分但沒有班上前十名可以嗎? 如果申請輔系,學校會幫你排課嗎?還是要自己選?大二開始輔系應該不會影響 正常畢業時間吧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0
Eva44:1.大二選課前就可以去簽輔系單,就可以選課了 03/09 20:58
Eva44:2.有80就行 03/09 20:58
Eva44:3.自己選...選那個系的專業必修總共要20學分 03/09 20:59
Eva44:4.畢業前修完就可以啦~沒修完簽放棄單也可以 03/09 21:00
cyuzhi:那現在可以去嗎?還是要等期末考後 03/09 21:00
Eva44:請愛用學校網站,裡面其實寫的很清楚... 03/09 21:12
Eva44:申請輔系要在選課期間,除了要填單子還要有成績證明 03/09 21:13
Eva44:南台科大網站>教務處>註冊組[大學部表單申請]>輔系 03/09 21:14
cyuzhi:謝謝你^^ 03/09 21:30
hank11202010:請問沒有80分以上可以申請輔系嗎 12/22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