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大家~ 大武街有哪些值得推薦的餐點呀? 總覺得南台街已經吃膩了=_=.. 上次有同學帶我去大武街的什麼「地獄拉麵」那間 我是沒點啦..不太敢吃辣:( 我看有同學說廣榮簡餐好吃~ 我也推薦!! 我喜歡吃「梅子海苔奶油雞排飯」(應該是這樣) 讚=ˇ= 不曉得大家都愛吃哪間或是推薦哪間的呢?? 希望大家分享唷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5
chin8933:士九扁食 03/09 22:57
chen159357:士九扁食真的不錯 03/09 23:01
tonygames:貴到靠邊站的扁食 03/09 23:02
white308:女生可以點大碗分食 因為是兩團麵 餛飩很多顆很好吃耶! 03/09 23:39
white308:還有康是美隔壁的豐川鮮魚、大包小也很好吃! 03/09 23:40
goro18:廣榮 雞腿飯啊 03/09 23:49
godbest:扁食真的貴到一個境界... 03/10 00:17
chin8933:50 60 會很貴嗎...? 03/10 00:18
hx135ss:鹽水意麵可以去吃吃看喔 我覺得還不錯 03/10 00:25
king761209:推士九跟廣榮 03/10 00:29
god41900:廣榮 士九 03/10 00:37
phil8564:士久這麼好吃怎麼能不推1 03/10 00:43
johngood2032:廣廣廣榮榮榮 03/10 00:45
chiayoyo:祥哥豆花(誤) 03/10 00:47
white308:祥哥豆花是想看辣妹吧(大誤 03/10 00:48
axapupu12a: 八八小吃的紅燒排骨飯 03/10 10:20
i52088888:推小7前的阿銘春捲,太晚去就買不到囉 03/10 12:37
libramog:就是廣榮的梅子雞排 讓我不管是哪一間雞排都灑梅子粉-.-. 03/10 14:34
mimimi27:可是我覺得廣榮的菜很難吃~~上次還吃到酸掉的 03/10 22:43
newfeel:鹽水雞~~~ 筍片好好吃 03/10 23:40
treekingha:天橋小路旁 某間賣咖哩炒意麵的超好吃~ 03/11 12:04
cow1207:廣榮+1 樓上的咖哩烏龍+1 03/15 0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