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n8933:士九扁食 03/09 22:57
推 chen159357:士九扁食真的不錯 03/09 23:01
推 tonygames:貴到靠邊站的扁食 03/09 23:02
推 white308:女生可以點大碗分食 因為是兩團麵 餛飩很多顆很好吃耶! 03/09 23:39
→ white308:還有康是美隔壁的豐川鮮魚、大包小也很好吃! 03/09 23:40
推 goro18:廣榮 雞腿飯啊 03/09 23:49
推 godbest:扁食真的貴到一個境界... 03/10 00:17
推 chin8933:50 60 會很貴嗎...? 03/10 00:18
推 hx135ss:鹽水意麵可以去吃吃看喔 我覺得還不錯 03/10 00:25
推 king761209:推士九跟廣榮 03/10 00:29
推 god41900:廣榮 士九 03/10 00:37
推 phil8564:士久這麼好吃怎麼能不推1 03/10 00:43
推 johngood2032:廣廣廣榮榮榮 03/10 00:45
→ chiayoyo:祥哥豆花(誤) 03/10 00:47
推 white308:祥哥豆花是想看辣妹吧(大誤 03/10 00:48
推 axapupu12a: 八八小吃的紅燒排骨飯 03/10 10:20
推 i52088888:推小7前的阿銘春捲,太晚去就買不到囉 03/10 12:37
→ libramog:就是廣榮的梅子雞排 讓我不管是哪一間雞排都灑梅子粉-.-. 03/10 14:34
推 mimimi27:可是我覺得廣榮的菜很難吃~~上次還吃到酸掉的 03/10 22:43
推 newfeel:鹽水雞~~~ 筍片好好吃 03/10 23:40
推 treekingha:天橋小路旁 某間賣咖哩炒意麵的超好吃~ 03/11 12:04
推 cow1207:廣榮+1 樓上的咖哩烏龍+1 03/15 0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