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ulg04mp3:甚麼鬼阿 學生會有宣布嗎 有學生知道嗎? 03/09 23:57
推 ym90184:開會開到昏頭了 話說學生會好像真的沒啥宣傳(應該是每次 03/10 00:13
→ ym90184:吧!!)今天開會也沒有人提出來 希望明天天氣好一點 03/10 00:14
→ ym90184:樓上上禮拜應該去開會的阿!! 03/10 00:14
→ qrwtu:= = 03/10 00:16
推 vulg04mp3:有去阿 只是每年都差不多 好無聊喔= =+ 03/10 00:19
→ vulg04mp3:聽完長官說話 我們也就跑了XDDDD 03/10 00:20
推 ym90184:難怪開完會沒看到你的人 不過這次開會開蠻久的 03/10 00:36
→ vulg04mp3:有阿 我不是有跟你問後XDD 03/10 00:52
推 ym90184:蛤 好像有耶!! 哎呀 人老了........... 03/10 00:57
→ vulg04mp3:你竟然不會覺得膩 真是厲害= =+ 03/10 01:14
推 ym90184:每次開會我都在跟隔壁的講話聊天阿!! 還是有點膩阿 03/10 01:25
推 vulg04mp3:你們就招生加油吧 有空會去找你聊天XD 03/10 02:06
推 sirdhe:在草地上看見 台語社 成立很久了嗎?! 03/11 05:00
→ shun00e:話說台語社第二任社長還在學校,今年碩三...... 03/11 08:04
→ chuangshubin:南台學生會? 我都忘記有這回事了 03/11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