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feel (★╮嗡嗡㊣╭☆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新開的滷味
時間Wed Mar 10 23:24:34 2010
鹽水雞的旁邊不是新開了一間滷味嗎?
大家覺得口感如何呢?
10元吸引大家嗎?
我上次買了3個10元的熱狗
嗯嗯....整個軟爛掉了= =
(怎麼吃別家都不會XD)
--
◢ ◢◣◣ http://gotofree.pixnet.net/blog
◢ ≡ ◣ ◢ ▇▇▆▅▄▃▂
≡╲ ◢ ▂▂▃▂▂▂▁ ◣
◣◣ ◣ x ╲ ◢█▇▂▁▂▄▅▇◣ ▇▆▅▄▃▂▁
◣ ◢ ╲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▅▇▇ ▇▆▅▄ ︴
◢╲ψQSWEET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──────︶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1.186
推 linchia26:服務態度超級無敵差~不會去買了!!!!!! 03/11 00:07
→ su3cp3ruj9u:10元是每樣10元,還是買多少都10元啊A__A? 03/11 00:40
推 IloveMinHui:每樣10元~~ 03/11 18:48
→ cyuzhi:我同學說蒟蒻也爛了= = 03/11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