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鹽水雞的旁邊不是新開了一間滷味嗎? 大家覺得口感如何呢? 10元吸引大家嗎? 我上次買了3個10元的熱狗 嗯嗯....整個軟爛掉了= = (怎麼吃別家都不會XD) -- ◢◣ http://gotofree.pixnet.net/blog ▇▇▆▅▄▃▂ ≡╲ ▂▃▂▂▂▁ x █▇▂▁▂▄▅▇◣ ▇▆▅▄▃▂▁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▅▇▇ ▇▆▅▄ ψQSWEET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──────︶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61.186
linchia26:服務態度超級無敵差~不會去買了!!!!!! 03/11 00:07
su3cp3ruj9u:10元是每樣10元,還是買多少都10元啊A__A? 03/11 00:40
IloveMinHui:每樣10元~~ 03/11 18:48
cyuzhi:我同學說蒟蒻也爛了= = 03/11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