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cedison:吃過他的巧克力、奶油、紅豆,都........ 普普... 03/11 16:27
推 phanck:大武街7-11旁邊有一家不錯吃 03/11 17:12
→ secret0820:我覺得維琪媽媽前面的比較好吃 03/11 17:12
推 wangkanwu:推維琪媽媽前面那間!!! 03/11 17:32
推 cliff3535:維奇媽媽前面的紅豆餅都不敢咬太大口 餡會爆出來 03/11 18:20
推 a85115230:哪一間的紅豆餅是放久越放越熱阿= = 03/11 19:44
推 together1090:上次也才吃過維奇媽媽前面的紅豆餅 03/11 19:54
→ together1090:餡料、價錢很OK 有吃過別的 真的叫爆餡 03/11 19:56
→ together1090:維奇媽媽爆餡主要因為他皮比較軟綿 03/11 20:05
→ BearTom:看來廣受好評唷!! 我一定要去吃看看 03/12 10:09
推 hx135ss:推維琪媽媽的比較好吃 車輪餅的外面算是有點酥脆的感覺 03/12 11:49
推 niceanny520:小南附近那家五塊紅豆餅...真的事超難吃的 03/12 23:37
→ niceanny520:今天買了四個...真的= = 03/12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