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有人討論吃的!! 讓我也想分享一下 不知道~那間小南前面的紅豆餅 是什麼時候開的了 這附近都沒這種小吃 雖然這家口味很多~餡也不錯 1個才5元 但唯一讓我不喜歡的是~就是... 放久就冷了ˊˋ 有時候挑到冷的吃起來就不是那麼入味ˋˊ 還是現做的比較好吃 沒吃過的人~可以去吃看看 別有一番風味喔!! .....如果碰到版龜!! 我在做修改*_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20
pcedison:吃過他的巧克力、奶油、紅豆,都........ 普普... 03/11 16:27
phanck:大武街7-11旁邊有一家不錯吃 03/11 17:12
secret0820:我覺得維琪媽媽前面的比較好吃 03/11 17:12
wangkanwu:推維琪媽媽前面那間!!! 03/11 17:32
cliff3535:維奇媽媽前面的紅豆餅都不敢咬太大口 餡會爆出來 03/11 18:20
a85115230:哪一間的紅豆餅是放久越放越熱阿= = 03/11 19:44
together1090:上次也才吃過維奇媽媽前面的紅豆餅 03/11 19:54
together1090:餡料、價錢很OK 有吃過別的 真的叫爆餡 03/11 19:56
together1090:維奇媽媽爆餡主要因為他皮比較軟綿 03/11 20:05
BearTom:看來廣受好評唷!! 我一定要去吃看看 03/12 10:09
hx135ss:推維琪媽媽的比較好吃 車輪餅的外面算是有點酥脆的感覺 03/12 11:49
niceanny520:小南附近那家五塊紅豆餅...真的事超難吃的 03/12 23:37
niceanny520:今天買了四個...真的= = 03/12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