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學期用房卡嗶嗶就可以進出 這學期換成用學生證嗶嗶進出 有點麻煩就算了 機器一直出問題 可進不可出 or 可出不可進 or 不可進出之類的........ 真希望廠商快來修好它!! 今天又在門外吹冷風等開門了 ="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96
godbest:撞開它!! 03/11 19:58
sidecar:上次感應很慢!一堆人塞在門口! 03/12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