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syouloveme:丟爆米花好像也不錯 03/12 04:14
→ xyz4594:直接丟在坐墊上面 一邊丟 一邊喊著:阿~要丟了 03/12 07:31
推 juolkd:拜託 他孔那麼大 加水就好了 不用買那需要錢的東西阿 03/12 08:06
推 shifty:垃圾桶 有些丟700CC飲料杯 很符合 03/12 11:02
推 jianjyh30:所以是丟玉米跟奶油進去,騎車時就有濃濃的暴米花 03/12 12:47
推 ink790702:加水會不會蒸發掉阿~ 03/12 13:16
推 cloud9235:加洨好了^^ 03/12 14:29
推 u77ft:幫他加油阿...或許他排氣管會噴火...很炫呢.. 03/12 15:34
→ kissa0123:塞垃圾就很好用了...不過熱熔膠更屌! 03/12 16:31
噓 gunpow:文中此舉屬違法行為,應循法律途徑解決,而非私下報復 03/12 16:36
推 iamsewei:樓上正義魔人 紅的很明顯 喔耶 03/12 16:54
→ williams741:管子那麼大 丟科球進去看看 03/12 17:19
→ gunpow:如果貴校的大學生真有此報復行為 還真可笑 03/12 19:58
→ gunpow:或許從推文就能推測貴校學生程度如何了 03/12 19:59
推 MrSiang:[超幹] 我花錢改的排氣管!! 03/12 20:23
→ lastroom:《登入次數》3 次 某g的 03/12 21:36
推 afnsofztz:或許 某g在批評人之前可以先檢討自己 03/12 21:42
→ johnny771213:拿熱熔膠塞自己耳朵不就好了XDXDD 省時省工省前科 03/12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