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阿 我有聽到一個蠻好笑的事情 就是有一群人 三更半夜被白目改裝機車吵到不耐煩了 他們打算對抗幾台特定的白目改裝車 用熱熔膠餵飽他們的排氣管 小弟我吃飯時聽到的消息 聽起來不像開玩笑 詳細的作案流程他們都講出來囉= = 雖然不應該用這種方式去對付 可是小弟心裡還是希望那些車主能夠有點道德 別半夜吵人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6.114
asyouloveme:丟爆米花好像也不錯 03/12 04:14
xyz4594:直接丟在坐墊上面 一邊丟 一邊喊著:阿~要丟了 03/12 07:31
juolkd:拜託 他孔那麼大 加水就好了 不用買那需要錢的東西阿 03/12 08:06
shifty:垃圾桶 有些丟700CC飲料杯 很符合 03/12 11:02
jianjyh30:所以是丟玉米跟奶油進去,騎車時就有濃濃的暴米花 03/12 12:47
ink790702:加水會不會蒸發掉阿~ 03/12 13:16
cloud9235:加洨好了^^ 03/12 14:29
u77ft:幫他加油阿...或許他排氣管會噴火...很炫呢.. 03/12 15:34
kissa0123:塞垃圾就很好用了...不過熱熔膠更屌! 03/12 16:31
gunpow:文中此舉屬違法行為,應循法律途徑解決,而非私下報復 03/12 16:36
iamsewei:樓上正義魔人 紅的很明顯 喔耶 03/12 16:54
williams741:管子那麼大 丟科球進去看看 03/12 17:19
gunpow:如果貴校的大學生真有此報復行為 還真可笑 03/12 19:58
gunpow:或許從推文就能推測貴校學生程度如何了 03/12 19:59
MrSiang:[超幹] 我花錢改的排氣管!! 03/12 20:23
lastroom:《登入次數》3 次 某g的 03/12 21:36
afnsofztz:或許 某g在批評人之前可以先檢討自己 03/12 21:42
johnny771213:拿熱熔膠塞自己耳朵不就好了XDXDD 省時省工省前科 03/12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