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wenjohn (威)
看板STUT
標題[揪團] 誠徵女生一名報名相頌合唱
時間Fri Mar 12 23:49:55 2010
其實這篇分類應該是揪"人"
但我找不到這個選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都知道學校每年都會舉辦的唱歌比賽就是相頌
小弟我之前有參加幾次過
雖然有晉級決賽
但始終沒有得名
為了不要讓大學生活留下遺憾
想在大四的最後再來報名一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希望校內愛唱歌、會唱歌的高手(限女生)
能好心幫幫忙
陪我上台合唱這首歌
"千年之戀"
(我是認真的.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即時通如PPT帳號
歡迎加我詳談
感激不盡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happys0615&book=24
很久以前錄的
(有聲音有真相!!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.106
推 mitcool:我只能給你一個勇氣推了!!!!!!!!!!!!! 03/13 00:09
推 jessierr:加油 :D 希望您能早日徵到 03/13 00:12
→ kissa0123:加油!! 03/13 00:37
推 mkia1142:有沒有聲音可以聽聽呢 XD? 03/13 02:19
→ ink790702:我想吃羅宋 03/13 03:53
※ 編輯: chiwenjohn 來自: 219.71.2.106 (03/13 19:15)
※ 編輯: chiwenjohn 來自: 219.71.2.106 (03/13 19:19)
→ windsafer:相頌吧XD?變成香頌了嗎 03/13 21:10
※ 編輯: chiwenjohn 來自: 219.71.2.106 (03/13 21:36)
推 ppt168168:什麼時候要開始比賽了..這次我也要參加.雖然我是夜間部 03/16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