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這篇分類應該是揪"人" 但我找不到這個選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大家都知道學校每年都會舉辦的唱歌比賽就是相頌 小弟我之前有參加幾次過 雖然有晉級決賽 但始終沒有得名 為了不要讓大學生活留下遺憾 想在大四的最後再來報名一次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希望校內愛唱歌、會唱歌的高手(限女生) 能好心幫幫忙 陪我上台合唱這首歌 "千年之戀" (我是認真的....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即時通如PPT帳號 歡迎加我詳談 感激不盡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happys0615&book=24 很久以前錄的 (有聲音有真相!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2.106
mitcool:我只能給你一個勇氣推了!!!!!!!!!!!!! 03/13 00:09
jessierr:加油 :D 希望您能早日徵到 03/13 00:12
kissa0123:加油!! 03/13 00:37
mkia1142:有沒有聲音可以聽聽呢 XD? 03/13 02:19
ink790702:我想吃羅宋 03/13 03:53
※ 編輯: chiwenjohn 來自: 219.71.2.106 (03/13 19:15) ※ 編輯: chiwenjohn 來自: 219.71.2.106 (03/13 19:19)
windsafer:相頌吧XD?變成香頌了嗎 03/13 21:10
※ 編輯: chiwenjohn 來自: 219.71.2.106 (03/13 21:36)
ppt168168:什麼時候要開始比賽了..這次我也要參加.雖然我是夜間部 03/16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