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] 作者: rabbit0407 (PINK) 看板: Tainan 標題: [問題]想問一下台南的研究所補習班 時間: Sat Mar 13 21:37:13 2010 不好意思我的帳號還不能在研補版發文 因為不是台南當地人的關係,對台南的補習班不太了解 想問問板上的大家,有哪間【行銷流通】的研究所補習班比較好 小弟想考南台的行銷研究所 有推薦的嗎 謝謝大家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190.138
NiceKitty:現在不是只剩大碩?! 03/13 21:52
relx741222:台南現在只剩大碩囉!! 03/13 21:55
relx741222:還有一些龍門阿~~什麼的其實都是同一家 03/13 21:5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07.8
rabbit0407:謝nickkitty大幫我轉板... 03/13 21:57
uwei:學弟~~~~學弟~~~~ 03/13 23:59
tw00383279:!!!!!!點了沒 原PO 03/14 00:58
tenyo1985:南台 研究所? 不用補習吧 ps我是校友= 03/14 14:23
shenjay:如果一定要靠補習考研究所那就別考了浪費錢工作比較實際 03/14 23:05
z120000000:推樓上...讓你用那些補教老師所謂的題庫、重點、神秘紙 03/15 11:35
z120000000:考上了118 ,但是能畢業嗎? 03/15 11:37
z120000000:很多事情的sense是需要長時間去培養的. 03/15 11:41
z120000000:可以把補習當作節省時間的方法但是不能把 03/15 11:42
z120000000:他當做救命仙丹 03/15 11:42
crystal07051:南台真的不用補 以前我身邊的學成績普普的都考上了 03/26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