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iceKitty:現在不是只剩大碩?! 03/13 21:52
→ relx741222:台南現在只剩大碩囉!! 03/13 21:55
→ relx741222:還有一些龍門阿~~什麼的其實都是同一家 03/13 21:5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07.8
推 rabbit0407:謝nickkitty大幫我轉板... 03/13 21:57
推 uwei:學弟~~~~學弟~~~~ 03/13 23:59
→ tw00383279:!!!!!!點了沒 原PO 03/14 00:58
噓 tenyo1985:南台 研究所? 不用補習吧 ps我是校友= 03/14 14:23
→ shenjay:如果一定要靠補習考研究所那就別考了浪費錢工作比較實際 03/14 23:05
推 z120000000:推樓上...讓你用那些補教老師所謂的題庫、重點、神秘紙 03/15 11:35
→ z120000000:考上了118 ,但是能畢業嗎? 03/15 11:37
→ z120000000:很多事情的sense是需要長時間去培養的. 03/15 11:41
→ z120000000:可以把補習當作節省時間的方法但是不能把 03/15 11:42
→ z120000000:他當做救命仙丹 03/15 11:42
推 crystal07051:南台真的不用補 以前我身邊的學成績普普的都考上了 03/26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