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健身房的人蠻多的 那到底有沒有一個健身的社團呢?? 比方說要出去比賽之類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82.167
dean0542:無健身社團,可是有比賽喔! 是自組團隊,原po有興趣? 03/14 03:59
jesa0327:有一群熱血健身健兒阿~~ 03/15 01:50
daycat:去年大專杯團體賽冠軍.個人則有全國賽.青年盃等. 03/15 09:50
daycat:今年3/28有青年盃.還有全國錦標與大專賽.都會在台北舉行 03/15 09:52
daycat:一直都有表現優異的學生.有興趣倒是可以多了解一點囉... 03/15 09:53
joyno:沒錯!! 雖然現在無社團 可是還是有很多熱血的男人!!這種熱꘮ 03/15 16:41
joyno:血可不是三分鐘的!! 03/15 16:42
therock0806:是一輩子的! 03/16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