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racle0519 (鵝)
看板
STUT
標題
想請教應外所(商務溝通組)的面試~
時間
Sun Mar 14 14:19:12 2010
小弟今年報考了應外所 眼看著月底就要面試了~ 想請教有沒有學長姐參加過應外所商務溝通組的面試 時間大概多長 都問些什麼問題呢~?應該都是全英文對吧~? 或是有什麼建議可以給小弟 拜託拜託~已經迫在眉睫了~ 謝謝大家~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1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