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今年報考了應外所 眼看著月底就要面試了~ 想請教有沒有學長姐參加過應外所商務溝通組的面試 時間大概多長 都問些什麼問題呢~?應該都是全英文對吧~? 或是有什麼建議可以給小弟 拜託拜託~已經迫在眉睫了~ 謝謝大家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51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