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 好像 在 南台街 介於 第一家影印店 和 粥神 中間 中午 就有兩個 老老的 老先生 和 老太太 在賣便當~~ 好像沒什麼人去買得樣子!! 有內行人知道內情的嗎?? 好想知道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14
jacky0:我 03/15 01:05
jacky0:不知道 03/15 01:05
jacky0: 耶 03/15 01:05
z120000000:我 03/15 01:06
kidincar: 酥 03/15 01:06
ssaan:賣素食便當,有一般排餐版和八寶飯版兩種 03/15 01:13
ssaan:八寶飯是炒飯,滿好吃的,個人推 03/15 01:14
ssaan:兩個便當都是45元,份量不少,也不錯吃,CP值頗高 03/15 01:15
wineinstein:幾點有開啊? 03/15 01:56
victor777:如果來源衛生...會想買啊 只是心理有點怕又想幫的矛盾 03/15 02:01
ogisun:你可 03/15 04:47
ogisun: 你可以吃 03/15 04:48
ogisun: 吃看呀 03/15 04:48
smelly: 美 是皺紋老太婆 03/15 05:37
ink790702:等原PO發表食記阿 03/15 07:18
jacky0: 因為只有你 03/15 08:37
jacky0: 看得到他們啊 03/15 08:37
ssaan:其實我看起來是還滿乾淨的啦,那個排餐版的盒子用得比 03/15 09:58
ssaan:南台街很多商家的盒子還要好,而且裝得很整齊 03/15 09:59
ssaan:所以看起來很ok,不過深入的事,我就不知道啦~ 03/15 09:59
ssaan:但油的比例調得很好,不多也不少,吃八寶飯時就知道~ 03/15 10:00
newfeel:裡面有沒有香菇?個人很討厭香菇的味道...偏偏素食好愛加-- 03/15 10:13
k0001:代簽表示: 03/15 12:15
roseblood:每次經過看到就有點小難過 幫幫忙買也好啊 03/15 13:27
airfox116111:剛買回來吃還ok 飯以一般便當來講算多下次試試八寶飯 03/15 13:52
wangkanwu:你 03/15 15:12
wangkanwu: 的 03/15 15:12
wangkanwu: 格 03/15 15:12
wangkanwu: 式 03/15 15:13
wangkanwu: 可 03/15 15:13
wangkanwu: 以 03/15 15:13
wangkanwu: 正 03/15 15:13
wangkanwu: 常 03/15 15:13
wangkanwu: 點 03/15 15:13
wangkanwu: 嗎 03/15 15:13
wangkanwu: 看 03/15 15:14
wangkanwu: 了 03/15 15:14
wangkanwu: 很 03/15 15:14
wangkanwu: 不 03/15 15:14
wangkanwu: 舒 03/15 15:14
wangkanwu: 服 03/15 15:15
apple313118:上次看到他兒子也幫忙出來賣.看起來感覺很心酸 03/15 17:21
apple313118:好像經濟狀況不太好的感覺.下次看到也買一個八寶飯來 03/15 17:21
apple313118:吃看看好了 03/15 17:22
cloud9235:吃飽飽睡飽飽 03/16 08:18
happypiano:請問有薑味嗎= =?沒薑味改天也來買一個 03/16 23:57
cow1207:我是覺得菜色不錯 就是飯硬了點乾了點... 03/24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