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場先說一下 小弟騎車技術不好 ><" 早上要上課時停p棟2樓時 不小心重心不穩+摩托車報充一下 撞到了在轉彎時分隔島 結果包包掉在車道上 我自己還壓過去 = = 要謝謝後面那位同學幫我拿過來了 沒有跟我一樣一起壓過去 我的手機跟相機也還好都沒事了 ︿︿ 隨然不知道是哪位 不過也真的謝謝︿︿ 順道問一下 有人覺得p停車場車道太小不好其嗎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60.147
revon:不然要怎麼辦?你可以停樹林還是6宿阿...都蓋那麼久了~ 03/15 12:58
revon:基本上轉彎上去都是慢慢轉~除非你自己油門控制+人車一體XD 03/15 12:59
yyuto:我倒是覺得蠻好騎的阿 熟能生巧XD 03/15 13:13
mtf77223:當時沒考慮到 像我的車軸距長的 就很刺激了="= 03/15 20:42
cow1207:只是覺得太震了...會不會震一震 爛車的零件就噴掉了~ 03/16 05:15
mtf77223:我都很怕我車殼鎖點被震壞 03/16 16:00
peianchen:我每次找車位都騎道中間有一顆大樹的那條 只能倒退嚕~ 03/17 21:16
timboss: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曾經在那個坡上雷殘!! 03/17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