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evon:不然要怎麼辦?你可以停樹林還是6宿阿...都蓋那麼久了~ 03/15 12:58
→ revon:基本上轉彎上去都是慢慢轉~除非你自己油門控制+人車一體XD 03/15 12:59
推 yyuto:我倒是覺得蠻好騎的阿 熟能生巧XD 03/15 13:13
→ mtf77223:當時沒考慮到 像我的車軸距長的 就很刺激了="= 03/15 20:42
→ cow1207:只是覺得太震了...會不會震一震 爛車的零件就噴掉了~ 03/16 05:15
→ mtf77223:我都很怕我車殼鎖點被震壞 03/16 16:00
→ peianchen:我每次找車位都騎道中間有一顆大樹的那條 只能倒退嚕~ 03/17 21:16
→ timboss: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曾經在那個坡上雷殘!! 03/17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