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ng761209:活動每年都有阿 不過我印象比較深的是大聲公最後那組 03/15 14:07
→ king761209:不過那天吉他社上去大合唱真是有夠危險的... 03/15 14:08
→ starremix:蛤?什麼意思阿? 為什麼有夠危險? 03/15 14:10
推 happypiano:第三位同學也很閃 科科 03/15 15:29
→ animalspell:這就是青春阿 03/15 16:28
推 dean0542:這邊可以討拍拍嘛O_Q? 03/15 21:50
→ king761209:因為那時候我是工作人員之一 在旁邊看整個舞台都在晃阿 03/16 01:13
→ king761209:我一直怕舞臺上的那台電視會掉下來... 03/16 01:14
→ king761209:不過後來聽音控大叔說是學校的問題 因為當初說的是 03/16 01:15
→ king761209:要舉辦"小型"卡拉OK比賽 結果到現場 場地竟然這麼大... 03/16 01:15
→ king761209:而且如果要那麼多人上去 也要用鷹架舞台 不然會很危險 03/16 01:17
→ king761209:當天舞台其實不太夠力 音控大叔一直很怕出事... 03/16 01:18
→ king761209:話說D大莫非是當天男男那組的苦主? 03/16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