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y1227 (菲餘)
看板STUT
標題[租屋] 請問有人推薦不錯的3房兩衛嗎?
時間Tue Mar 16 06:22:04 2010
和朋友討論6月多要搬出去
已經有在物色房子了
不過因為有距離限制
希望不要離學校超過500公尺
像是大武街
奇美都還可以接受
因為要走路上學
不知有沒有人有租約快到期而且推薦的房屋
希望好心的鄉民們可以提供資訊喔
要三房兩衛的
價格大約在一萬上下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32
推 chester1119:我現在住的就是3房2衛1萬2 長億成對面今年7月到約 03/18 00:01
→ chester1119:有意站內信~ 03/18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