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er2012 (acer2012)
看板STUT
標題Re: [閒聊] p棟停車場
時間Tue Mar 16 15:37:50 2010
我也覺得耶
我之前其上去的時候差點打滑
希望學校能夠加強一下p棟的地面
這樣也比較安全阿
以上
※ 引述《many04785 (無聊人士)》之銘言:
: 在場先說一下 小弟騎車技術不好 ><"
: 早上要上課時停p棟2樓時 不小心重心不穩+摩托車報充一下
: 撞到了在轉彎時分隔島 結果包包掉在車道上
: 我自己還壓過去 = =
: 要謝謝後面那位同學幫我拿過來了 沒有跟我一樣一起壓過去
: 我的手機跟相機也還好都沒事了 ︿︿
: 隨然不知道是哪位
: 不過也真的謝謝︿︿
: 順道問一下 有人覺得p停車場車道太小不好其嗎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6.236.46
噓 mitcool:新警察 你可以推文! 03/16 18:04
噓 vulg04mp3:喔...... 03/17 01:50
噓 iamsewei:不噓很對不起社會大眾 03/17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