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覺得耶 我之前其上去的時候差點打滑 希望學校能夠加強一下p棟的地面 這樣也比較安全阿 以上 ※ 引述《many04785 (無聊人士)》之銘言: : 在場先說一下 小弟騎車技術不好 ><" : 早上要上課時停p棟2樓時 不小心重心不穩+摩托車報充一下 : 撞到了在轉彎時分隔島 結果包包掉在車道上 : 我自己還壓過去 = = : 要謝謝後面那位同學幫我拿過來了 沒有跟我一樣一起壓過去 : 我的手機跟相機也還好都沒事了 ︿︿ : 隨然不知道是哪位 : 不過也真的謝謝︿︿ : 順道問一下 有人覺得p停車場車道太小不好其嗎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6.236.46
mitcool:新警察 你可以推文! 03/16 18:04
vulg04mp3:喔...... 03/17 01:50
iamsewei:不噓很對不起社會大眾 03/17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