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n8933:我覺得停學校比停外面危險 03/16 20:07
→ lastroom:其實可以立中柱...這樣一格絕對夠放一台125 03/16 21:52
→ wayoung:很多時後不是車主白目停很擠,而是被"別人"橋成那樣的啊~ 03/16 22:36
→ ji394bb:真的~~超級不爽!!應該~~~~拖吊!! 03/16 22:54
→ FearBomb:賭爛耶! kerker 03/16 23:53
推 puten:你也要想想,或許學校的位子少吧...(逃) 03/16 23:53
→ wolves0117:P棟有停滿過嗎? 03/16 23:58
推 godbest:推三樓 其實很多時候是被別人"橋過去"...然後橋的騎走了 03/17 02:45
推 asinjp:立中柱 位置比較好停 不然就下課期間去停 有位子 03/17 03:14
推 revon:你可以停樹林阿!不然就6宿...亂停車不是1天2天的事情了 03/17 14:03
→ revon:更何況P棟地點太方便了...也難怪會有人省方便~硬卡 03/17 14:04
→ revon:拜託~喬車這種事是講素養的...你自己能停+別人能牽就好 03/17 14:05
→ animalspell:也不是單純硬卡的問題,好比有人快遲到了哪想那麼多 03/17 15:08
→ juolkd:回wo大 P棟現在常停滿 03/17 17:12
推 timboss:許多人有中柱硬要用側架 雖然我是破車 但是被靠到還是很.. 03/17 21:30
推 maxufo:立中柱也是會被撞倒,身受其害的我... 03/18 17:11
推 KITTENKEN:習慣就好 03/19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