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明地上就一格一格好好的 為什麼就是有人喜歡亂插? 喜歡亂停 兩台車中間看到縫就插 也不管人家會不會很難牽出來 一點公德心都沒有 亂停就算了 還倒在我的車上是怎樣 一整個心裡很不舒服 再加上外包公司上課時間換燈管擋住老師 燈罩掉了打到我連聲抱歉也沒聽到 真是無言... -- \\//\\ / \ 加油,好嗎? / //﹀\\ / ╰═╯ 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8.162
chin8933:我覺得停學校比停外面危險 03/16 20:07
lastroom:其實可以立中柱...這樣一格絕對夠放一台125 03/16 21:52
wayoung:很多時後不是車主白目停很擠,而是被"別人"橋成那樣的啊~ 03/16 22:36
ji394bb:真的~~超級不爽!!應該~~~~拖吊!! 03/16 22:54
FearBomb:賭爛耶! kerker 03/16 23:53
puten:你也要想想,或許學校的位子少吧...(逃) 03/16 23:53
wolves0117:P棟有停滿過嗎? 03/16 23:58
godbest:推三樓 其實很多時候是被別人"橋過去"...然後橋的騎走了 03/17 02:45
asinjp:立中柱 位置比較好停 不然就下課期間去停 有位子 03/17 03:14
revon:你可以停樹林阿!不然就6宿...亂停車不是1天2天的事情了 03/17 14:03
revon:更何況P棟地點太方便了...也難怪會有人省方便~硬卡 03/17 14:04
revon:拜託~喬車這種事是講素養的...你自己能停+別人能牽就好 03/17 14:05
animalspell:也不是單純硬卡的問題,好比有人快遲到了哪想那麼多 03/17 15:08
juolkd:回wo大 P棟現在常停滿 03/17 17:12
timboss:許多人有中柱硬要用側架 雖然我是破車 但是被靠到還是很.. 03/17 21:30
maxufo:立中柱也是會被撞倒,身受其害的我... 03/18 17:11
KITTENKEN:習慣就好 03/19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