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itcool (就愛MIT)》之銘言: : 以下推文恕刪.... : 我想請問一下 F&R板主群 : 這件事過了2個禮拜後 新的噓文使用規定哪裡? 很抱歉,一直沒有搬出新的規定 我們一直在觀察目前各位板友的噓文 才會想出一套比較完善的規定 請各位板友再給我們一點點時間 : 還是就想說等日子久了過了就算了? 我們絕對不可能會這樣想! : F版大所提的意見一定要靠站內信才能提出? 推文不行嗎??? 希望用站內信的方式最主要是因為不想佔用到板面 雖然在南台板上討論板務並無不妥 但是因為是公開板面 而且並不是每一位板友都希望在板上看到板務討論文 所以利用站內信 讓板主群了解及討論之後會再另行公告 推文的話感覺會讓板面更加複雜 因此較不會往這方面做考量 : 不管到現在有沒有有人向您提出意見... 但是到現在... : 過了兩週.... 我始終看不到 新的噓文使用規定 是有符合南台版眾的 : 因為連 新的噓文使用規定 都沒有公告出來!!! 這點很抱歉,因為還再觀察的關係 若您真的等不及 我們會待會會發布最新的噓文公告 只是怕沒這麼完善就是了 : 莫非要一直處在這個 非常時期!? 模糊時期!? : 用這個不符合南台版眾的噓文 來持續執法? : 等到 噓文 又要因為主觀因素 或是 不符合南台版眾之意見 : 而造成違反舊制噓文規定... 造成上次那樣的軒然大波??? : 我想這是一個棘手的問題 但是卻不見版主群有很大的誠意來改革解決... 請你相信我們是很有誠意的..不然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與各位板友溝通 並且一直觀察及討論 : 因為事情過後就無消無息... 想能省一事就省一事? : 現在又因噓文的使用 造成部份南台版友與R版大的認知不同 : 我不曉得會不會又變成之前那樣 不符南台版民意 + R版大的處理態度 = 南台版友眾怒 : 所以希望版主群能盡快解決這個問題 : 並真正的能聽進南台版眾們 合理的聲音與建議.... 我們一直都在聆聽大家的聲音及建議阿.. 不然我們也不可能利用投票決定噓文走向 又或者是再放寬對噓文的限制之類 希望您能夠了解板主的用心 : 也希望南台版的版友們如果有好的建議或聲音也可以積極回應 : 不要等到最後 又來個 噓文大暴走.... 這樣就不好了! 最後真的很謝謝您 為了南台板好願意長篇大論 板主群們會在待會討論過後 馬上發佈最新的噓文限制公告 -- ╔══ ╔══ ╔══ ◣ ╱ ◥█████ ◣ ◥ 字ZG ◣ ◥ ◣ ◥ ████ ╠══ .ptt╠══ ╠══ ◎ ◎ █████ ◣ ◥ ◣ ◥ ◣ ◥ ▂▂ Saw ███ ╚══ ╚══ ╚══ ╚══ ║ ║◢ ██ ╲◥ ╲ ◥ ╲ ◥ ╲ ◥ ╲ ◥ ▆▆ψdiabloq1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35.254.239
ink790702:加油! 03/17 03:44
mitcool:這樣我當然相信你們有改革的決心 也給你們肯定 加油... 03/17 0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