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ele (鄭飛象)
看板STUT
標題Re: [公告] 關於近日風波
時間Wed Mar 17 03:40:21 2010
※ 引述《mitcool (就愛MIT)》之銘言:
: 以下推文恕刪....
: 我想請問一下 F&R板主群
: 這件事過了2個禮拜後 新的噓文使用規定哪裡?
很抱歉,一直沒有搬出新的規定
我們一直在觀察目前各位板友的噓文
才會想出一套比較完善的規定 請各位板友再給我們一點點時間
: 還是就想說等日子久了過了就算了?
我們絕對不可能會這樣想!
: F版大所提的意見一定要靠站內信才能提出? 推文不行嗎???
希望用站內信的方式最主要是因為不想佔用到板面
雖然在南台板上討論板務並無不妥
但是因為是公開板面
而且並不是每一位板友都希望在板上看到板務討論文
所以利用站內信 讓板主群了解及討論之後會再另行公告
推文的話感覺會讓板面更加複雜 因此較不會往這方面做考量
: 不管到現在有沒有有人向您提出意見... 但是到現在...
: 過了兩週.... 我始終看不到 新的噓文使用規定 是有符合南台版眾的
: 因為連 新的噓文使用規定 都沒有公告出來!!!
這點很抱歉,因為還再觀察的關係
若您真的等不及
我們會待會會發布最新的噓文公告
只是怕沒這麼完善就是了
: 莫非要一直處在這個 非常時期!? 模糊時期!?
: 用這個不符合南台版眾的噓文 來持續執法?
: 等到 噓文 又要因為主觀因素 或是 不符合南台版眾之意見
: 而造成違反舊制噓文規定... 造成上次那樣的軒然大波???
: 我想這是一個棘手的問題 但是卻不見版主群有很大的誠意來改革解決...
請你相信我們是很有誠意的..不然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與各位板友溝通
並且一直觀察及討論
: 因為事情過後就無消無息... 想能省一事就省一事?
: 現在又因噓文的使用 造成部份南台版友與R版大的認知不同
: 我不曉得會不會又變成之前那樣 不符南台版民意 + R版大的處理態度 = 南台版友眾怒
: 所以希望版主群能盡快解決這個問題
: 並真正的能聽進南台版眾們 合理的聲音與建議....
我們一直都在聆聽大家的聲音及建議阿..
不然我們也不可能利用投票決定噓文走向
又或者是再放寬對噓文的限制之類
希望您能夠了解板主的用心
: 也希望南台版的版友們如果有好的建議或聲音也可以積極回應
: 不要等到最後 又來個 噓文大暴走.... 這樣就不好了!
最後真的很謝謝您
為了南台板好願意長篇大論
板主群們會在待會討論過後
馬上發佈最新的噓文限制公告
--
╔══ ◣ ║◣ ╔══ ◣ ║◣ ╔══ ◣ ╱◢
█◥ ◥█████
║◣ ◥ ║█字ZG ║◣ ◥ ║█ ║◣ ◥ ∣
⊙ ⊙ █████
╠══ ◣ ║█ .ptt╠══ ◣ ║█ ╠══ ◣ ∣
◎ ◎ █████
║◣ ◥ ║█ ║◣ ◥ ║█ ║◣ ◥ ∣
▆ ▂▂ ▆ Saw ███
║█ ╚══ ◣ ╚══ ◣ ╚══ ◣ ╚══ ◣ ◥
║ ║◢ ▏ ██
╲◥ ╲ ◥ ╲ ◥ ╲ ◥ ╲ ◥ ╱
▋▆▆╲ ψdiabloq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254.239
→ ink790702:加油! 03/17 03:44
推 mitcool:這樣我當然相信你們有改革的決心 也給你們肯定 加油... 03/17 0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