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我的閃光是南台光電系的學生 我今天考上數位動畫所 我聽閃光說研究所一考上就要趕快去找指導教授 不然會找不到好的............ 但是在我這邊(台南科大)的同學說那是工科學生才要 像我們這種視傳藝術類的都是到開學後才慢慢找 請這裡有學長姊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73.53
ChatCarTer:開學後 真正上了半學期左右再找 (良心建議) 03/17 23:55
sieda:企管所是規定12月老師才能收學生 03/18 00:03
sieda:目的是希望我們好好的認識老師 找自己適合的 03/18 00:03
lv2410:這種事很難說吧!! 當一個人找了後,就會有一推人也跟著找了 03/18 07:12
lv2410:要是有了確切的方向或是未來兩年有所規畫也是可以先找了!! 03/18 07:14
opachicken:要看你的專題論文取向吧?因為教授也有分2D3D專業領域 03/18 11:43
opachicken:你還是先上課了解自己想做的方向再去找老師也不遲... 03/18 11:45
Primk:歡迎加入數動所~~ 老師們都很NICE! 強烈建議不要找某人 03/22 00:44
Primk:是不用太早找老師,大約上課兩週後就知道老師跟自己合不合, 03/22 00:46
sentihsu:歡迎加入數動所 有些老師很熱門 03/24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