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atCarTer:開學後 真正上了半學期左右再找 (良心建議) 03/17 23:55
推 sieda:企管所是規定12月老師才能收學生 03/18 00:03
→ sieda:目的是希望我們好好的認識老師 找自己適合的 03/18 00:03
→ lv2410:這種事很難說吧!! 當一個人找了後,就會有一推人也跟著找了 03/18 07:12
→ lv2410:要是有了確切的方向或是未來兩年有所規畫也是可以先找了!! 03/18 07:14
→ opachicken:要看你的專題論文取向吧?因為教授也有分2D3D專業領域 03/18 11:43
→ opachicken:你還是先上課了解自己想做的方向再去找老師也不遲... 03/18 11:45
推 Primk:歡迎加入數動所~~ 老師們都很NICE! 強烈建議不要找某人 03/22 00:44
→ Primk:是不用太早找老師,大約上課兩週後就知道老師跟自己合不合, 03/22 00:46
推 sentihsu:歡迎加入數動所 有些老師很熱門 03/24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