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nleyIZIO (還有誰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詢問聖娜多堡!
時間Thu Mar 18 17:45:16 2010
最近小7又開始集點了!
看到上面有個黑森林蛋到$260還買一送一,
查了一下台南好像只有東山有門市,
但在知識上有人PO說奇美醫院後門的大武街有一家,
不曉得有沒有人去過!
想買個蛋糕來嘗嘗看!
不常在學校附近逛所以不太知道大武街在哪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2.52.60
→ bi125:台南只有東山店 03/18 17:56
推 therock0806:大武街那家聖娜多堡倒了變新橋蛋糕 03/18 18:22
→ animalspell:也對,難怪很耳熟,原來好久好久以前我去那邊買過 03/18 18:28
→ animalspell:而今天我才光顧過新橋 03/18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