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小7又開始集點了! 看到上面有個黑森林蛋到$260還買一送一, 查了一下台南好像只有東山有門市, 但在知識上有人PO說奇美醫院後門的大武街有一家, 不曉得有沒有人去過! 想買個蛋糕來嘗嘗看! 不常在學校附近逛所以不太知道大武街在哪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2.52.60
bi125:台南只有東山店 03/18 17:56
therock0806:大武街那家聖娜多堡倒了變新橋蛋糕 03/18 18:22
animalspell:也對,難怪很耳熟,原來好久好久以前我去那邊買過 03/18 18:28
animalspell:而今天我才光顧過新橋 03/18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