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是4位女生 因為都沒有車子,所以希望走路就能到學校 希望能徵求到3間房間或者4間房間的 至於廚房或者客廳可有可無 希望有意願的人或者知道的人可以稍微推薦一下! 公寓式或者大樓之類都可以 麻煩幫忙一下唷~^^ 可以在這裡告知或者寫信到我e-mail zhu0928@hotmail.com 謝謝!! -- -竹zhu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upil092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82.79
chuangshubin:一般來說.. 走路都能到學校 ((誤 03/18 22:09
chuangshubin:我知道南台街小7再過去那"壓馬哈"在轉進去的小路有空 03/18 22:10
chuangshubin:房 不過那是套房類的 兩個女生一間是可以 四個就.. 03/18 22:11
axnn:我現在住的這邊不錯 環境好 可以來看房子 四房 東方荷蘭 03/18 23:01
axnn:有需要在寄站內信給我芭 因為我們也要畢業了 03/18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