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pil0928 (竹zhu)
看板STUT
標題[租房]希望徵求4房兩廳或者3房兩廳
時間Thu Mar 18 20:10:22 2010
我們是4位女生
因為都沒有車子,所以希望走路就能到學校
希望能徵求到3間房間或者4間房間的
至於廚房或者客廳可有可無
希望有意願的人或者知道的人可以稍微推薦一下!
公寓式或者大樓之類都可以
麻煩幫忙一下唷~^^
可以在這裡告知或者寫信到我e-mail zhu0928@hotmail.com
謝謝!!
--
-竹zhu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upil092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82.79
推 chuangshubin:一般來說.. 走路都能到學校 ((誤 03/18 22:09
→ chuangshubin:我知道南台街小7再過去那"壓馬哈"在轉進去的小路有空 03/18 22:10
→ chuangshubin:房 不過那是套房類的 兩個女生一間是可以 四個就.. 03/18 22:11
推 axnn:我現在住的這邊不錯 環境好 可以來看房子 四房 東方荷蘭 03/18 23:01
→ axnn:有需要在寄站內信給我芭 因為我們也要畢業了 03/18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