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balife2003 (府城香蕉)
看板STUT
標題Re: [分享] 關於PUB的雞排飯
時間Fri Mar 19 10:40:17 2010
其實每間老闆都有自己的個性!
PUB女老闆只不過比較性格也比較酷而已啦!
怎麼我去買,老闆都是會跟我笑外加謝謝喔!
其實多買幾次找到那間和老闆娘點菜的默契,
你也會得到PUB女王的笑容滴!呵呵
////天下第一味---->PUB雞排飯//// 科科...
////好懷念以前還會送養樂多喔//// 嗚嗚...
※ 引述《acer2012 (acer2012)》之銘言:
: 我吃過伊次之後就在也不吃了
: 那個老闆娘臉真的很賽
: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
: 等了20分鐘老闆娘才走出來
: 這個有可能是我第一次去不知道
: (要點餐要自己進去講)
: 但是我點完之後卻等了20分鐘才來.......
: 我再也不去了
: ※ 引述《ayumimylove (美洲豹)》之銘言:
: : 原PO因為在板上看到許多大大推薦
: : 所以今天特別去買了
: : 果然和許多大大說的一樣
: : 那個雞排不是只有大!!肉不是只有多!!
: : 我第一口咬下時 真的感覺挺好吃的
: : 但是隨著我越吃 卻越有不同的感想
: : 結論是
: : 他的便當 好油阿....大魔王油膩膩
: : 在好吃被油膩了也吃不下去阿
: : PS 小弟 ㄧ定要推薦廣榮 老闆娘人超好 雞排又好吃
: : 他的雞排不輸3Q那種專賣雞排的 我個人認為還比3Q好吃
: : 肉很鮮嫩 而且都是現做的 還可以選菜加飯
: : 只是去的人要有耐心因為是"現做"所以需要時間
: : 前天去有吃到水果歐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1.175
※ 編輯: nbalife2003 來自: 203.68.161.175 (03/19 10:45)
推 wch860414:原PO應該是帥哥 不然就是 歪果仁 03/19 11:00
→ tigertiger:可以幫我改魚眼嗎 03/19 15:28
推 q74281219:他也會跟我有說有笑 我怎麼不知道以前有送養樂多XD 03/19 18:50
→ nbalife2003:有養樂多是在五年前囉!! 03/20 01:37
推 forcex:都10年了 老闆娘的臭臉還是一樣 XD 不過pub真的好吃 03/20 09:30
推 salespace:看到最近這PUB的文章 今天跑去買 結果一樣臭臉XD 03/20 12:32
→ salespace:現在去買已經有那種看臭臉也沒差的心態 =.= 03/20 12:32
→ summer830:呵呵 03/20 13:48
推 MAIL6218:只要在人少的時候去買,老闆娘都會笑... 03/21 03:15
→ ink790702:沒生意才會笑喔XD 03/21 03:58
推 cloud9235:沒生意很和善^^ 03/21 19:54
推 iwill:不臭不好吃喔,畢業七年還是很想念,老闆娘人不錯,你可以不買 03/21 22:25
→ iwill:但是好吃跟生意好是不可否認的,雖然很油...... 03/21 22:26
→ Xiccolong:歪果人也是很NICE的 03/21 23:10
→ axapupu12a:記得辦活動時跟她訂了50個雞排,老闆娘笑的超燦爛的... 03/22 15:23
推 AzStut:恩,上次去老闆也有笑(也是沒生意...) 03/24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