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每間老闆都有自己的個性! PUB女老闆只不過比較性格也比較酷而已啦! 怎麼我去買,老闆都是會跟我笑外加謝謝喔! 其實多買幾次找到那間和老闆娘點菜的默契, 你也會得到PUB女王的笑容滴!呵呵 ////天下第一味---->PUB雞排飯//// 科科... ////好懷念以前還會送養樂多喔//// 嗚嗚... ※ 引述《acer2012 (acer2012)》之銘言: : 我吃過伊次之後就在也不吃了 : 那個老闆娘臉真的很賽 :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: 等了20分鐘老闆娘才走出來 : 這個有可能是我第一次去不知道 : (要點餐要自己進去講) : 但是我點完之後卻等了20分鐘才來....... : 我再也不去了 : ※ 引述《ayumimylove (美洲豹)》之銘言: : : 原PO因為在板上看到許多大大推薦 : : 所以今天特別去買了 : : 果然和許多大大說的一樣 : : 那個雞排不是只有大!!肉不是只有多!! : : 我第一口咬下時 真的感覺挺好吃的 : : 但是隨著我越吃 卻越有不同的感想 : : 結論是 : : 他的便當 好油阿....大魔王油膩膩 : : 在好吃被油膩了也吃不下去阿 : : PS 小弟 ㄧ定要推薦廣榮 老闆娘人超好 雞排又好吃 : : 他的雞排不輸3Q那種專賣雞排的 我個人認為還比3Q好吃 : : 肉很鮮嫩 而且都是現做的 還可以選菜加飯 : : 只是去的人要有耐心因為是"現做"所以需要時間 : : 前天去有吃到水果歐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1.175 ※ 編輯: nbalife2003 來自: 203.68.161.175 (03/19 10:45)
wch860414:原PO應該是帥哥 不然就是 歪果仁 03/19 11:00
tigertiger:可以幫我改魚眼嗎 03/19 15:28
q74281219:他也會跟我有說有笑 我怎麼不知道以前有送養樂多XD 03/19 18:50
nbalife2003:有養樂多是在五年前囉!! 03/20 01:37
forcex:都10年了 老闆娘的臭臉還是一樣 XD 不過pub真的好吃 03/20 09:30
salespace:看到最近這PUB的文章 今天跑去買 結果一樣臭臉XD 03/20 12:32
salespace:現在去買已經有那種看臭臉也沒差的心態 =.= 03/20 12:32
summer830:呵呵 03/20 13:48
MAIL6218:只要在人少的時候去買,老闆娘都會笑... 03/21 03:15
ink790702:沒生意才會笑喔XD 03/21 03:58
cloud9235:沒生意很和善^^ 03/21 19:54
iwill:不臭不好吃喔,畢業七年還是很想念,老闆娘人不錯,你可以不買 03/21 22:25
iwill:但是好吃跟生意好是不可否認的,雖然很油...... 03/21 22:26
Xiccolong:歪果人也是很NICE的 03/21 23:10
axapupu12a:記得辦活動時跟她訂了50個雞排,老闆娘笑的超燦爛的... 03/22 15:23
AzStut:恩,上次去老闆也有笑(也是沒生意...) 03/24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