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六宿下面會有台捐血車!!有空的話可以 去揮灑你們的熱血!聽說是全台血荒是吧@@ 所以有空的話就去吧!!!一樣會送餐卷還是之類的東西!(誤了別打我= =||) 然後7-11他們說他們也會送一個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53
casha54382:時間好像9或10點~5點 03/22 13:22
boki54321:CD中ˊ.ˋ 03/22 18:21
cow1207:每天都爆肝 我怕會害死人 不了... 除非他們公告 03/23 03:45
cow1207:爆肝血更佳~ 03/23 03:45
sunmao:血荒.....天天都血荒(  ̄ c ̄)y▂ξ 03/23 14:18
chuangshubin:CD+1 幫推 03/23 18:42
maydayling:上週六才捐= = 03/24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