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同事問我南台附近有沒有不錯的餐廳 在南台混四年的我....回答不出個所以然.. 腦中浮現的只有帥哥滷味..pub便當..N棟地下室..之類的 整個也太囧了.. 同事要的是簡餐類的阿... 所以想要請問南台附近有哪些不錯吃的餐廳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170.4
daycat:就薰衣草囉... 03/22 16:29
uwei:維琪媽媽往奇美路上:左邊義大利麵;右邊聽聖歌簡餐店 03/22 16:35
uwei:吃冰可以到廣式燒臘隔壁(冬天開店開到現在還活著) 03/22 16:37
chuangshubin:我覺得神戶不錯 不過價位上比較起來可能不適合大胃王 03/22 18:10
a7526746:很屌 03/22 19:04
allen45329:阿哲的店0 0+(這不是餐廳吧XD) 03/22 23:00
cheerup410:薰衣草那價位跟好吃度..你還有很多其他好選擇的 03/23 09:50
blackdog630:很不推薰衣草 03/23 11:04
LVE: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為何pub在你的腦海裡面 03/23 11:42
rina18energy:綠光階也可以,不過位子不多就是了~~ 03/23 14:22
nccnew:喔...因為版上有關吃的文章pub出現頻率還蠻高的...我是沒吃 03/25 02:47
nccnew:過啦~~~... 03/25 02:47
gxp:工作之後才發現南台街隨便一間都可以打掛新竹一狗票爛餐廳 03/27 02:17
kaifan0518:歐 同意樓上說的 03/31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