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aycat:就薰衣草囉... 03/22 16:29
→ uwei:維琪媽媽往奇美路上:左邊義大利麵;右邊聽聖歌簡餐店 03/22 16:35
→ uwei:吃冰可以到廣式燒臘隔壁(冬天開店開到現在還活著) 03/22 16:37
推 chuangshubin:我覺得神戶不錯 不過價位上比較起來可能不適合大胃王 03/22 18:10
推 a7526746:很屌 03/22 19:04
推 allen45329:阿哲的店0 0+(這不是餐廳吧XD) 03/22 23:00
→ cheerup410:薰衣草那價位跟好吃度..你還有很多其他好選擇的 03/23 09:50
→ blackdog630:很不推薰衣草 03/23 11:04
→ LVE: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為何pub在你的腦海裡面 03/23 11:42
推 rina18energy:綠光階也可以,不過位子不多就是了~~ 03/23 14:22
→ nccnew:喔...因為版上有關吃的文章pub出現頻率還蠻高的...我是沒吃 03/25 02:47
→ nccnew:過啦~~~... 03/25 02:47
→ gxp:工作之後才發現南台街隨便一間都可以打掛新竹一狗票爛餐廳 03/27 02:17
推 kaifan0518:歐 同意樓上說的 03/31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