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rabbit 看板] 作者: ym90184 (嘴嘴) 看板: rabbit 標題: [討論] 2010/4/24台南兔聚(報名中) 時間: Mon Mar 22 21:05:45 2010 日期時間: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上午11點半~下午3點半 方案一: 開放報名人數:20人 報名兔數:不限 方案二: 開放報名人數:50人 地點依人數多寡決定 目前三個地點做選擇 1.bakku 台南市武德街22號 2.米藍花巷 台南市東區裕孝路129號 3.18巷花園 台南市大學路18巷17號 (好像有的四個地方可以選擇 應該是方案二) 4.隨光呼吸 目前報名人數:22人 兔數:14兔 費用:餐點自費 識別證30元(當天繳交) 報名方式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moon8162/5521802 主辦人無名 請在回應報名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主辦人不是版上兔友 這篇是代po的 來個50人的兔聚吧!! 話說 怎麼大家都是兩人一兔 我這一人一兔的好感傷阿!! ps.台南貓土司老闆揚言要讓他的貓帶兔耳髮圈來參加兔聚 -- 變成大叔以後的人生更漫長阿!!太可怕了!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m9018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35.242.170
force543:一人一兔好感傷XDDDDD" 03/22 21:07
transk500:一人二兔更感傷 連兔兔都閃你(晶) 03/22 21:09
cat1988416:好好啊 我現在還不敢帶出去... 03/22 21:10
force543:請問兔兔要幾個月或幾歲帶出去比較恰當呀~? 03/22 21:13
到時候別一群兔子在我面前OOXX 因為現在人數已經超過20人了 主辦兔麻希望找 地方夠大 可以帶寵物(要可以放出來)的地方舉辦 不知道在台南的兔有有沒有好地方可以提供給我們意見呢?! ※ 編輯: ym90184 來自: 218.35.242.170 (03/22 21:46)
shushu70330:至少成年以後帶出去比較好 結紮後更好 03/22 21:44
force543:感謝樓上:) 03/22 21:5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35.242.170
tw00383279:想到我家的貓咪&兔子......感傷 03/22 23:49
dempkimo:我不能帶貓去~~有沒有貓聚會 03/22 23:49
therock0806:米格魯:獵兔!兔:囧! 03/23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