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m90184 (嘴嘴)
看板STUT
標題[討論] 2010/4/24台南兔聚(報名中)
時間Mon Mar 22 22:06:52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rabbit 看板]
作者: ym90184 (嘴嘴) 看板: rabbit
標題: [討論] 2010/4/24台南兔聚(報名中)
時間: Mon Mar 22 21:05:45 2010
日期時間: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上午11點半~下午3點半
方案一:
開放報名人數:20人
報名兔數:不限
方案二:
開放報名人數:50人
地點依人數多寡決定 目前三個地點做選擇
1.bakku 台南市武德街22號
2.米藍花巷 台南市東區裕孝路129號
3.18巷花園 台南市大學路18巷17號
(好像有的四個地方可以選擇 應該是方案二)
4.隨光呼吸
目前報名人數:22人
兔數:14兔
費用:餐點自費 識別證30元(當天繳交)
報名方式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moon8162/5521802
主辦人無名 請在回應報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主辦人不是版上兔友
這篇是代po的
來個50人的兔聚吧!!
話說 怎麼大家都是兩人一兔 我這一人一兔的好感傷阿!!
ps.台南貓土司老闆揚言要讓他的貓帶兔耳髮圈來參加兔聚
--
變成大叔以後的人生更漫長阿!!太可怕了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m9018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242.170
推 force543:一人一兔好感傷XDDDDD" 03/22 21:07
推 transk500:一人二兔更感傷 連兔兔都閃你(晶) 03/22 21:09
→ cat1988416:好好啊 我現在還不敢帶出去... 03/22 21:10
→ force543:請問兔兔要幾個月或幾歲帶出去比較恰當呀~? 03/22 21:13
到時候別一群兔子在我面前OOXX
因為現在人數已經超過20人了
主辦兔麻希望找 地方夠大 可以帶寵物(要可以放出來)的地方舉辦
不知道在台南的兔有有沒有好地方可以提供給我們意見呢?!
※ 編輯: ym90184 來自: 218.35.242.170 (03/22 21:46)
推 shushu70330:至少成年以後帶出去比較好 結紮後更好 03/22 21:44
→ force543:感謝樓上:) 03/22 21:5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242.170
推 tw00383279:想到我家的貓咪&兔子......感傷 03/22 23:49
→ dempkimo:我不能帶貓去~~有沒有貓聚會 03/22 23:49
→ therock0806:米格魯:獵兔!兔:囧! 03/23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