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一個類似夏令營的活動 我問語言中心,他們說是自學中心辦的 自學中心說他們從來沒辦過這種夏令營 後來才知道是教育部 因為這個夏令營可以抵免我們系上的外語實習學分 要過這學分的辦法就是參加夏令營 或是畢業旅行 但是有沒有人知道 "歡樂英語列車"是啥時報名呢 或是他的相關資訊 如果沒報名到就要延畢了= = 或是有其他抵免外語實習學分的方法? -- █◢◣◣◢██◣ ◢██◣◢◢█◣◢██◣ █◣◢█ ▄▄ █████◤◢█ █◤◢████◤█◤◢█ ◥██◤ 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█◢███◤ ███◤ ◢██◣ φfog ◥◤◥◤◥▆▆◤ ◥█◤◤◥▍ ◥▆▆◤ █◤◥█ X-JAPAN 台灣公演 @ 2010.XX.XX 乎乾啦之夜 http://0rz.tw/6b4cm ══φluh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69.207 ※ 編輯: johngood2032 來自: 111.255.69.207 (03/23 16:22)
syukanou:我去年有參加但大概5~6月才開始報名喔!! 03/23 17:03
johngood2032:.....樓上快去練鼓 還在這邊回 03/23 17:25
BLINK183:是不是考慮延畢比較好呢???哈 03/23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