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good2032 (蒐集發票成為植物人救星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教育部辦的歡樂英語列車
時間Tue Mar 23 16:22:01 2010
這是一個類似夏令營的活動
我問語言中心,他們說是自學中心辦的
自學中心說他們從來沒辦過這種夏令營
後來才知道是教育部
因為這個夏令營可以抵免我們系上的外語實習學分
要過這學分的辦法就是參加夏令營
或是畢業旅行
但是有沒有人知道 "歡樂英語列車"是啥時報名呢
或是他的相關資訊
如果沒報名到就要延畢了= =
或是有其他抵免外語實習學分的方法?
--
◢◣
█◢◣◣◢██◣ ◢██◣◢◢█◣◢██◣ █◣◢█ ▄▄
█████◤◢█ █◤◢████◤█◤◢█ ◥██◤ ▼X▼
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█◢███◤ ███◤ ◢██◣ ▼═▼
φfog ◥◤◥◤◥▆▆◤ ◥█◤◤◥▍ ◥▆▆◤ █◤◥█ ═●═
X-JAPAN 台灣公演 @ 2010.XX.XX 乎乾啦之夜 http://0rz.tw/6b4cm ▲══▲φluh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69.207
※ 編輯: johngood2032 來自: 111.255.69.207 (03/23 16:22)
推 syukanou:我去年有參加但大概5~6月才開始報名喔!! 03/23 17:03
→ johngood2032:.....樓上快去練鼓 還在這邊回 03/23 17:25
推 BLINK183:是不是考慮延畢比較好呢???哈 03/23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