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rolyn926:呃...基福咧? 03/23 22:47
→ qrwtu:你可以說 除了大社團以外其他都沒聽過 03/23 22:57
→ carolyn926:話說基福就是個大社呢 03/23 22:59
推 vulg04mp3:有聽過手語社嘛!? 03/24 02:14
推 many04785:南星吉他社歡迎你 吉他 唱歌 節奏技巧 不算小的大技巧 03/24 02:14
推 smelly:手語社平常中午就有人了~ 沒事可以帶便當過去和大家吃,自 03/24 03:37
→ smelly:己吃多無聊~ 大家都很親切喔~ 還有很多東西玩~ 03/24 03:37
推 oneone200:吉他社跟熱舞社都會在一宿底下吵吵鬧鬧的XD" 03/24 13:29
→ oneone200:熱音社則禮拜三在三連堂前面的草皮吵吵鬧鬧 03/24 13:29
→ oneone200:這我比較知道的而已=ˇ= 03/24 13:30
推 chou001002:國標歡迎你 03/24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