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要請問請問 有沒有哪些是運作的還不錯的社團呢? 如果是可以學習一點小技能的也不錯 之前社團招生時有事情錯過了 希望現在還可以補進一下囉 其實剛剛有去學校網站查了查社團 社團不少,聽過的到沒幾個 我想就是幾個大社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78.83
carolyn926:呃...基福咧? 03/23 22:47
qrwtu:你可以說 除了大社團以外其他都沒聽過 03/23 22:57
carolyn926:話說基福就是個大社呢 03/23 22:59
vulg04mp3:有聽過手語社嘛!? 03/24 02:14
many04785:南星吉他社歡迎你 吉他 唱歌 節奏技巧 不算小的大技巧 03/24 02:14
smelly:手語社平常中午就有人了~ 沒事可以帶便當過去和大家吃,自 03/24 03:37
smelly:己吃多無聊~ 大家都很親切喔~ 還有很多東西玩~ 03/24 03:37
oneone200:吉他社跟熱舞社都會在一宿底下吵吵鬧鬧的XD" 03/24 13:29
oneone200:熱音社則禮拜三在三連堂前面的草皮吵吵鬧鬧 03/24 13:29
oneone200:這我比較知道的而已=ˇ= 03/24 13:30
chou001002:國標歡迎你 03/24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