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看到學校首頁有某公司在徵總經理,工作內容還需要會產品生產組裝喔!! 有沒有同學願意去嘗試一下的,但您個性須符合刻苦耐勞、有活力、親切感!! 給大家參考一下. http://www.stut.edu.tw/news2009/user/UserShowNewsContent.aspx?id=14441 OS:我想他應該是出錯職缺了吧@@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6.238.119
i52088888:好苦命的總經理,掛總經理做作業員的工作 03/24 20:30
Bread7923:劳工级总经理 03/24 22:01
mike70109:樓上的字 = =? 03/24 23:05
blueofstars:二樓暗示426XDDDDDDDD................ 03/25 02:56
a7526746:現在職稱都只是好笑而已 03/25 10:15
jerrylee326:一次還需要2~3位~可見公司規模有多大...XD... 03/25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