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yy58582000 (我的老闆是小太陽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學校首頁有 公司應徵總經理
時間Wed Mar 24 18:42:24 2010
剛看到學校首頁有某公司在徵總經理,工作內容還需要會產品生產組裝喔!!
有沒有同學願意去嘗試一下的,但您個性須符合刻苦耐勞、有活力、親切感!!
給大家參考一下.
http://www.stut.edu.tw/news2009/user/UserShowNewsContent.aspx?id=14441
OS:我想他應該是出錯職缺了吧@@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6.238.119
推 i52088888:好苦命的總經理,掛總經理做作業員的工作 03/24 20:30
推 Bread7923:劳工级总经理 03/24 22:01
推 mike70109:樓上的字 = =? 03/24 23:05
推 blueofstars:二樓暗示426XDDDDDDDD................ 03/25 02:56
推 a7526746:現在職稱都只是好笑而已 03/25 10:15
推 jerrylee326:一次還需要2~3位~可見公司規模有多大...XD... 03/25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