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85115230:...你以為這邊是許願池喔....想要好房子還是要靠自己找 03/25 00:25
→ a85115230:比較有可能找到好房子吧... 03/25 00:25
→ qrwtu:投10塊 拍拍 許願~ 03/25 00:36
→ mitcool:每次看到這種文章我都只能微笑帶過 不想傷害原PO幼小心靈 03/25 01:47
→ cyivs33:你可以到 telnet://mobbs.stut.edu.tw 南台月光海洋的 03/25 02:07
→ cyivs33:horse板找 03/25 02:07
→ cyivs33:house (拍謝~打錯字) 03/25 02:07
→ cyivs33:租過2人房 4人平面式公寓 8人整棟透天 都在house板找的 03/25 02:09
推 dean0542:這篇讓我想到B棟11樓 03/25 02:15
→ chuangshubin:看到一樓我就笑了 03/25 02:35
推 happypiano:看到六樓我就笑了 03/25 12:33
→ ogisun:海洋還有人嗎= = 03/25 13:12
→ momokame:第一次發現原來有專屬南台的BBS@@ ... 03/25 15:37
推 godbest:推5F好人~! 03/26 00:12
→ godbest:沒什麼人 不過房子廣告資訊倒是還不少 我也是那邊找的 03/26 00:12
推 shifty:發這種文都是幫人家找房子 謝謝 顆顆 03/26 04:01
噓 sway5566: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03/26 0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