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wei (有誰騎過C-bike?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有誰知道"食我卡"嗎!?
時間Thu Mar 25 10:37:43 2010
我有一張卡,它叫做"食我卡"...
感覺它像是會員卡的一種,因為它可以享有別人沒有的待遇..
例如"買飲料"折X元;用餐滿多少元送XXX等等...
使用的過程還覺得挺好玩的,因為會期待折扣的東西出現 XD
比較不方便的地方大概是可用的店家都集中在成大附近!!
南台囧獅的子弟兵不知道有沒有意願去經營這樣的東西..
除了可以造福校內學生外,還有機會帶動週邊商家的買氣...
如果有的話,就叫"囧獅卡"吧!! 聽起來很威的感覺 O_o..
以上...(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90.137
推 maydayling:那成大的人做的~ 03/25 11:43
→ lastroom:卡片要用綠臉囧獅當封面 這樣辨識率比較高 03/25 11:52
推 smelly:我有買一張耶~XD 03/25 12:01
→ uwei:樓上...我去的時候拿免錢的 XD 03/25 12:15
推 smelly:免....免錢~? 03/26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