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yday770408:所以我都停B2 就多走幾步路而已 免得找罪受 03/25 17:32
→ a7526746:恐怖 03/25 17:32
推 boki54321: 所以我都停B2 就多走幾步路而已 免得找罪受 03/25 17:38
推 SAVEUS: 所以我都停B2 就多騎一層樓而已 還是被撞歪 03/25 17:40
→ qrwtu: 所以我都停B3 就從某柱穿進去的 是魔法世界(誤) 03/25 17:43
推 wch860414:月經文...那些亂停車的 聽不懂人話 03/25 18:09
推 cute781217:我也都停B2 但是還是有些腦殘 停車也不會停好 03/25 18:23
→ cute781217:硬要撞別人的後照鏡 真希望他騎車被.... 03/25 18:23
推 airmax369:B2三不五時就有水肥味 03/25 18:35
推 jacky0: B18 03/25 21:03
推 msviva:還有總是視人家幫開門為理所當然的偷渡者,也好可惡!!!! 03/25 23:00
推 godbest:有時候車停好 回來發現被橋到別人中間 都很怕被誤會是亂停 03/26 00:15
→ uwei:10樓從PC版偷渡來的吼...O.o 03/26 02:15
推 cloud9235:B2 我RS-Z的照車牌的原廠小燈泡被偷了...哀= = 03/26 13:22
→ cloud9235:有人窮到偷那種東西還有凹過的痕跡= = 03/26 13:23
推 mei1989:我有時候下課也會發現在我跟隔壁台中間插了一台=.=很難牽 03/26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