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停六宿地下室B1的,對於別人的停車方式有意見(嘆氣) 不知道最近停車人的腦袋還眼睛是發什麼事 一格一格的難道不能停好嘛,真是太…(無力) 沒有車位難道就不能勤勞點去找找其他格子的停車位嗎? 某天我下去騎車,看到我車子竟然被移到格子外面,誇張。 今天下去騎車,我又看到我車子被移動到對面的格子(?) 是怎樣?乾坤大挪移很好玩嗎= =? 每次每次後照鏡被弄到歪掉,壞掉誰賠啊,可惡 除了我以外,也會看到一堆車子被移動到很微妙的地方 硬插的插進去也有,流氓喔? 拜託那些亂停車的人,日校也好、夜校也好、研究生也罷 就算你是那個偷渡停車的,請發揮愛心與智商改進可以嗎? 畢竟這已經嚴重造成”我們”的困擾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54
mayday770408:所以我都停B2 就多走幾步路而已 免得找罪受 03/25 17:32
a7526746:恐怖 03/25 17:32
boki54321: 所以我都停B2 就多走幾步路而已 免得找罪受 03/25 17:38
SAVEUS:   所以我都停B2 就多騎一層樓而已 還是被撞歪 03/25 17:40
qrwtu: 所以我都停B3 就從某柱穿進去的 是魔法世界(誤) 03/25 17:43
wch860414:月經文...那些亂停車的 聽不懂人話 03/25 18:09
cute781217:我也都停B2 但是還是有些腦殘 停車也不會停好 03/25 18:23
cute781217:硬要撞別人的後照鏡 真希望他騎車被.... 03/25 18:23
airmax369:B2三不五時就有水肥味 03/25 18:35
jacky0: B18 03/25 21:03
msviva:還有總是視人家幫開門為理所當然的偷渡者,也好可惡!!!! 03/25 23:00
godbest:有時候車停好 回來發現被橋到別人中間 都很怕被誤會是亂停 03/26 00:15
uwei:10樓從PC版偷渡來的吼...O.o 03/26 02:15
cloud9235:B2 我RS-Z的照車牌的原廠小燈泡被偷了...哀= = 03/26 13:22
cloud9235:有人窮到偷那種東西還有凹過的痕跡= = 03/26 13:23
mei1989:我有時候下課也會發現在我跟隔壁台中間插了一台=.=很難牽 03/26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