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et2 (橘子豬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有誰缺工作!
時間Fri Mar 26 00:54:07 2010
地點位於台南新天地新光三越前的永華路上
名稱:水巷茶弄
因為店長一值找不到人所以我就PO文幫她了
職缺:早班&晚班工讀或正職
薪資:目前還在異動中不是很確定
請有缺工作的人來應徵一下吧
永華路與文南路的交接口那 地標:隔壁的隔壁有萊爾富 他隔壁是賣當歸鴨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217.136
→ mitcool:用"徵人"會比較好一點喔@@" 且不符規定所以快快修改吧~ 03/26 03:50
→ shifty:時薪有95嗎??? 03/26 04:14
→ franket2:怎麼修改= =? 03/26 14:44
推 rugalex:按大寫E可以修改文章 03/26 16:42
推 salespace:有認識的在那做@~@ 03/27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