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又到了發票對獎的日子了 祝各位中大獎~~~~~ 99年1月、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 http://www.etax.nat.gov.tw/wSite/ct?xItem=63986&ctNode=10715 以上為財政部的網站 請安心服用 如果中了特獎 學貸能還清 還能當創(失?)業基金呢~~~ 如果中了頭獎 至少學貸還能還一半呢 揪咪>.^ 對了300張都沒中╰(‵皿′*)╯ 哭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xx.xxx ↖ こ...これは (°口°)?(°口°)!! └█ ︴︴ ㄥㄥ ψQSWE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49.131 ※ 編輯: Rocese 來自: 218.165.49.131 (03/26 01:15)
uwei:槓龜了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3/26 01:45
chuangshubin: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一個字都打不到= = 03/26 02:02
ink790702:中了200 但發現上一次中的那張不見了= = 03/26 03:32
newfeel:久違三年半的『貳百元』 ●( ¯▽¯;● 03/26 04:10
shifty:原PO好厲害 有300張耶 我都用1元買帶子來洗 也才2XX張 03/26 04:13
ink790702:買什麼袋子買那麼多啊 用去哪 == ? 03/26 05:13
gwandsc:都沒中啦 -.-+ 03/26 08:27
jquhjmeb:不是至少要四元還五元中了才能換?@@還是我記錯? 03/26 12:25
RoyBeika:1元就行,我看過1元中20萬的.. 03/26 12:33
tw00383279:每張發票最低額度是5元吧..改幾年了說 03/26 22:01
flyinsky0620:沒中半張~~ 發票真的很難中獎耶 03/27 01:17
taiwnan00193:小弟曾經買購物袋中200 我是無心的><" 03/27 17:15
mitcool: 萬 03/27 18:27
aquabluemoon:21年來第一次中發票!!!!!!!得獎是165 感謝大家~ 03/29 15:57
aquabluemoon:我跟我朋友都中一樣的號碼~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!! 03/29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