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wei:槓龜了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3/26 01:45
推 chuangshubin: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一個字都打不到= = 03/26 02:02
推 ink790702:中了200 但發現上一次中的那張不見了= = 03/26 03:32
推 newfeel:久違三年半的『貳百元』 ●( ¯▽¯;● 03/26 04:10
推 shifty:原PO好厲害 有300張耶 我都用1元買帶子來洗 也才2XX張 03/26 04:13
推 ink790702:買什麼袋子買那麼多啊 用去哪 == ? 03/26 05:13
推 gwandsc:都沒中啦 -.-+ 03/26 08:27
→ jquhjmeb:不是至少要四元還五元中了才能換?@@還是我記錯? 03/26 12:25
推 RoyBeika:1元就行,我看過1元中20萬的.. 03/26 12:33
→ tw00383279:每張發票最低額度是5元吧..改幾年了說 03/26 22:01
推 flyinsky0620:沒中半張~~ 發票真的很難中獎耶 03/27 01:17
推 taiwnan00193:小弟曾經買購物袋中200 我是無心的><" 03/27 17:15
推 mitcool: 萬 03/27 18:27
推 aquabluemoon:21年來第一次中發票!!!!!!!得獎是165 感謝大家~ 03/29 15:57
→ aquabluemoon:我跟我朋友都中一樣的號碼~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!! 03/29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