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Mike (我愛老婆老婆愛我)
看板STUT
標題[問題] 今天中午的錄影
時間Fri Mar 26 13:06:45 2010
請問學校說的華視來三連堂前錄影已經結束了嗎?
因為剛剛去學校看
發現三連堂前草原都沒人
不過現在才1點耶~~
怎麼這麼早就結束了 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6.231.150
推 leofann:14點才開始阿-.- 03/26 13:09
→ SuperMike:咦~原來是學校首頁今天有update 我沒看到XD 03/26 13:13
→ SuperMike:因為搜尋板上,內文是說中午就到學校了~ 03/26 13:13
→ sidecar:有說是14點開始...... 03/27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