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學校說的華視來三連堂前錄影已經結束了嗎? 因為剛剛去學校看 發現三連堂前草原都沒人 不過現在才1點耶~~ 怎麼這麼早就結束了 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6.231.150
leofann:14點才開始阿-.- 03/26 13:09
SuperMike:咦~原來是學校首頁今天有update 我沒看到XD 03/26 13:13
SuperMike:因為搜尋板上,內文是說中午就到學校了~ 03/26 13:13
sidecar:有說是14點開始...... 03/27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