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wei (大玉兒)
看板STUT
標題[租屋] 南台學苑租屋好康
時間Fri Mar 26 16:27:51 2010
剛剛下去繳續租意願卡時管理員跟我說:
「如果有推薦學弟妹要租的話可以領推薦費1千元...」
但是簽約日期要在7月1日的才有。(也就是7月1日可以搬進來)
這邊的環境我就不多作介紹了,大家可以去591租屋網 or 直接跟管理員約時間看..
重點是...如果有意願在這段時間入住又沒有認識的人在裡面的話...
推薦人直接寫我吧!推薦費我會全數退給你...
希望有幫到想入住的南台囧獅子弟兵...讓你綠臉變笑臉 XD
有問題可以打給管理員(洪姐)..TEL 0988386168 or 站內信問我(不一定回答的出來)
--
╭╮ ╭╮ ╭╮ ╭╮ ╭╮
(只) (想) (要) (畢) (業)
╰╯ ╰╯ ╰╯ ╰╯ ╰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90.137
→ rabbit0407:小冰快上!!! 03/26 17:09
→ tw00383279:.......... 03/26 17:47
推 allen45329:我也可以喔0 0+ 我一年級 還要在這邊呆很久XD 03/26 20:41
推 icq7584:綠臉變笑臉XD 03/26 20:59
→ cheerup410:我自己覺得雙人房價格算ok..如果是單人房價錢就蠻 03/27 00:15
→ cheerup410:科科的了 03/27 00:15
→ uwei:有閃光...誰還想住單人房... T︿T 03/27 22:15
→ allen45329:有閃光 家人不願意 還是要住單人房阿!! 03/29 01:04
→ uwei:難怪a大房間晚上才有女鞋放外面...難為你了!! >O< 03/29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