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下去繳續租意願卡時管理員跟我說: 「如果有推薦學弟妹要租的話可以領推薦費1千元...」 但是簽約日期要在7月1日的才有。(也就是7月1日可以搬進來) 這邊的環境我就不多作介紹了,大家可以去591租屋網 or 直接跟管理員約時間看.. 重點是...如果有意願在這段時間入住又沒有認識的人在裡面的話... 推薦人直接寫我吧!推薦費我會全數退給你... 希望有幫到想入住的南台囧獅子弟兵...讓你綠臉變笑臉 XD 有問題可以打給管理員(洪姐)..TEL 0988386168 or 站內信問我(不一定回答的出來) -- ╭╮ ╭╮ ╭╮ ╭╮ ╭╮ () () () () () ╰╯ ╰╯ ╰╯ ╰╯ ╰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190.137
rabbit0407:小冰快上!!! 03/26 17:09
tw00383279:.......... 03/26 17:47
allen45329:我也可以喔0 0+ 我一年級 還要在這邊呆很久XD 03/26 20:41
icq7584:綠臉變笑臉XD 03/26 20:59
cheerup410:我自己覺得雙人房價格算ok..如果是單人房價錢就蠻 03/27 00:15
cheerup410:科科的了 03/27 00:15
uwei:有閃光...誰還想住單人房... T︿T 03/27 22:15
allen45329:有閃光 家人不願意 還是要住單人房阿!! 03/29 01:04
uwei:難怪a大房間晚上才有女鞋放外面...難為你了!! >O< 03/29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