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my5692 (= =+)
看板
STUT
標題
[問題]四技登記分發入取分數
時間
Fri Mar 26 17:11:14 2010
我想請問 板上有人知道 四技夜間部餐飲科 往年的錄取分數嗎?? 因老弟今年考試,想大概知道一下標準 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76.22
推
i52088888
:分數不清楚..很好考就是了
03/27 10:22
推
baychi999
:推樓上中肯@@!!
03/27 15:46
推
williams741
:南台夜間很好進
03/28 21:01
→
gaytimgay
:準備好小朋友吧...
03/31 17:30
→
Xuan0201
:夜間部好上辣,一堆被退學的還可以回來考夜間部咧。
04/07 0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