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 板上有人知道 四技夜間部餐飲科 往年的錄取分數嗎?? 因老弟今年考試,想大概知道一下標準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76.22
i52088888:分數不清楚..很好考就是了 03/27 10:22
baychi999:推樓上中肯@@!! 03/27 15:46
williams741:南台夜間很好進 03/28 21:01
gaytimgay:準備好小朋友吧... 03/31 17:30
Xuan0201:夜間部好上辣,一堆被退學的還可以回來考夜間部咧。 04/07 0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