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得知這消息 真是一大驚喜啊~ 當初傻傻的被騙去繳錢 進到校園後才知道.....原來 不多說了= = 不過大二只退1000 那剩下600哪去了!!?? 大一還退到1400的欸!! 而且當初繳費還送專輯喔? 這樣他們不是還賺到@@? (1600-1400=200 專輯值個300吧) 當然會說是拿去辦活動演唱會之類 但是那些活動好像都辦在晚上 進修部要去還要蹺課或請假..(沒繳費的也是照樣參加呀~) 而且這次的公告內容滿扯的.. 好像要拿出當初匯款證明才能退到錢@@.... -- 宅男不是我 我是囧男~ \/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nk790702 ㄥ... 我的專業 來自於五樓...(煙) 你的儀表板樣式怎麼這麼特別?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iong952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9.222
j19900815:晚上的演唱會幾乎都是日間部的學生會辦的 03/28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