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nleyIZIO (還有誰)
看板STUT
標題Re: [閒聊] 學生會費退費?!!
時間Fri Mar 26 23:24:30 2010
※ 引述《ink790702 (有點餓有點想!)》之銘言:
: 今天得知這消息 真是一大驚喜啊~
: 當初傻傻的被騙去繳錢 進到校園後才知道.....原來 不多說了= =
: 不過大二只退1000 那剩下600哪去了!!??
: 大一還退到1400的欸!! 而且當初繳費還送專輯喔?
: 這樣他們不是還賺到@@? (1600-1400=200 專輯值個300吧)
: 當然會說是拿去辦活動演唱會之類 但是那些活動好像都辦在晚上
: 進修部要去還要蹺課或請假..(沒繳費的也是照樣參加呀~)
: 而且這次的公告內容滿扯的..
: 好像要拿出當初匯款證明才能退到錢@@....
我也今天才看到單子,這真的有點扯!
都過了那麼久會有幾個人留著單子哩,
難不成要去翻資源回收,搞不好都已經再生成紙張出來了,
學生會可能會再遭受砲轟喔D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2.48.96
※ 編輯: stanleyIZIO 來自: 124.12.48.96 (03/26 23:31)
推 sweet5416:哇!! 藍色的匯款收據我還留著耶!! 這樣就可以領錢了嗎XD 03/26 23:31
推 lau245021:沒匯款證明 有他們的收據... 那...可以領嗎@@? 03/26 23:34
推 ink790702:我剛剛問到的好像是他們留有紀錄的人不用擔心 03/26 23:45
→ ink790702:但是他們沒紀錄的可能就要自己再去銀行申請證明 03/26 23:45
推 horris0321:我有找到藍色那張單子耶 要找誰退錢ㄚ 03/27 01:24
推 IloveMinHui:請問一下,這個公告是在哪裡看到的??? 03/27 01:35
推 ink790702:我是從班代那拿到的公告單~日間部不知道有沒有唷 03/27 02:28
推 IloveMinHui:了解!!! 03/27 0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