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2038182:認同+1 話說我唸的科系研究所 8個錄取10個~~ 03/27 20:58
推 mimimi27:樓上真好~~我的39個錄取10個= = 03/27 20:59
推 lfs707212:說一句老實話,I棟一到三樓的廁所我一直懷疑到底有沒有 03/27 21:19
→ lfs707212:在掃,進去就是阿摩尼亞跟你迎接,訓練你的肺活量。 03/27 21:20
推 fenghoho:多弄幾個女廁吧...每次在5樓上課都還要跑到2樓上..= = 03/27 21:44
推 romand:我在S棟 @@" 03/27 21:46
推 jkane:每天的運動量就是為了上廁所而爬樓梯ˊˋ 03/27 22:32
推 sidecar:去I棟上課...去洗手間都走到S棟!!I棟有女廁嗎?= ="? 03/27 23:23
推 fenghoho:I沒有 J有 但只有兩間.... 03/27 23:49
推 godbest:當初考也被老舊嚇到...結果近來後在T棟整個差很多 03/28 01:41
→ godbest:吸引學生的考試的確應該放在最新的大樓比較好吧~ 03/28 01:42
→ sway5566:想知道為什麼工科錢繳比商科多 可是設備卻差到不行的八卦 03/28 05:12
→ r2038182:商科沒有設備,只有老舊的教室~~ 03/28 08:45
推 allen45329:工科要買器材 商科只要睡覺就好(? 03/28 12:07
→ danny0823:廁所最差的應該有I棟的份 每次上的時候就會說 03/28 16:42
→ danny0823:怎又積尿了阿 味道也真難聞.. 03/28 16:43
推 KIRKIR:話說今天去考試 考場環境真的有點糟糕 心想外校學生會想來 03/28 16:59
→ KIRKIR:唸嗎 而且作答考卷只有發一張 寫不夠再跟監考老師要 冏 03/28 17:00
→ KIRKIR:學校真的有再認真注重研究所考試嗎..唉! 推T棟T棟 ! 03/28 17:01
→ romand:覺得好像真的沒太重視的感覺 之前考別間都有考生休息室 03/28 19:57
→ romand:但南台好像都沒有 本來中午想小睡一下@@ 03/28 19:57
→ romand:而且考場標示的太少 只有一樓入口處才有平面圖 但沒指標 03/28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