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南台碩班研究所考試...,想當然爾 I棟教室也被 徵用當考場,但是很讓人無言的事,有在I棟上過課的同學們都知道 I棟二樓的廁所就是個男廁,結果學校就在外面貼張紙就直接徵收這個男 廁當女廁!! 現在好了,第一:學校要把教室當考場前,環境有整理過嗎?現在從J棟二樓 到I棟二樓的那條路都香煙屁股,我可以說是星期五南台學生留下來的,廁所 裡面的小便斗也非常的髒! 別的學校看到這樣,還會想念南台嗎? 第二:I棟二樓的廁所能供女用的只有一間(殘障用不算),可是明明多走幾 步路J棟二樓就有女廁,可是學校連指標都沒有,外校學生會知道? 拜託學校一邊在叫收不到碩班生的同時,也把門面先做好吧.... -- 17905 11/30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吃光光,口卡口卡 17906 11/30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17907 11/30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17908 11/30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▼▼▼▼ 17909 11/30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▲▲▲▲ 17910 11/30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) ))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54 ※ 編輯: Lattewang 來自: 203.68.164.54 (03/27 20:52)
r2038182:認同+1 話說我唸的科系研究所 8個錄取10個~~ 03/27 20:58
mimimi27:樓上真好~~我的39個錄取10個= = 03/27 20:59
lfs707212:說一句老實話,I棟一到三樓的廁所我一直懷疑到底有沒有 03/27 21:19
lfs707212:在掃,進去就是阿摩尼亞跟你迎接,訓練你的肺活量。 03/27 21:20
fenghoho:多弄幾個女廁吧...每次在5樓上課都還要跑到2樓上..= = 03/27 21:44
romand:我在S棟 @@" 03/27 21:46
jkane:每天的運動量就是為了上廁所而爬樓梯ˊˋ 03/27 22:32
sidecar:去I棟上課...去洗手間都走到S棟!!I棟有女廁嗎?= ="? 03/27 23:23
fenghoho:I沒有 J有 但只有兩間.... 03/27 23:49
godbest:當初考也被老舊嚇到...結果近來後在T棟整個差很多 03/28 01:41
godbest:吸引學生的考試的確應該放在最新的大樓比較好吧~ 03/28 01:42
sway5566:想知道為什麼工科錢繳比商科多 可是設備卻差到不行的八卦 03/28 05:12
r2038182:商科沒有設備,只有老舊的教室~~ 03/28 08:45
allen45329:工科要買器材 商科只要睡覺就好(? 03/28 12:07
danny0823:廁所最差的應該有I棟的份 每次上的時候就會說 03/28 16:42
danny0823:怎又積尿了阿 味道也真難聞.. 03/28 16:43
KIRKIR:話說今天去考試 考場環境真的有點糟糕 心想外校學生會想來 03/28 16:59
KIRKIR:唸嗎 而且作答考卷只有發一張 寫不夠再跟監考老師要 冏 03/28 17:00
KIRKIR:學校真的有再認真注重研究所考試嗎..唉! 推T棟T棟 ! 03/28 17:01
romand:覺得好像真的沒太重視的感覺 之前考別間都有考生休息室 03/28 19:57
romand:但南台好像都沒有 本來中午想小睡一下@@ 03/28 19:57
romand:而且考場標示的太少 只有一樓入口處才有平面圖 但沒指標 03/28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