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 想請問有在學校內當眼線的各位, 到底第三停車場的未來用途是甚麼? 1.就是停車場 2.N年後會成為體育館(N未知) 3.你說說看吧 以下開放大家應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75.247
ink790702:囧萊恩文化園區 03/27 21:26
lau245021:之前聽老師說 好像要蓋體育館+游泳池吧 不過因該是n年後 03/27 21:35
psappp:一個大學沒有游泳池挺扯的= = 03/28 02:00
ym90184:上學期期末社長會議校長說了 明年要先蓋研究大樓 03/28 02:03
ym90184:後年蓋社團活動中心 上禮拜問導師 他說行政大樓會蓋在 03/28 02:04
ym90184:現在的汽車工廠和停車場的位置 據說以後三連堂會打掉蓋 03/28 02:05
ym90184:社團大樓 03/28 02:05
a7526746:萊恩大樓(整個用超大型來恩製作) 03/28 09:39
baychi999:不管蓋什麼...我猜我畢業前一定用不到0.0... 03/28 12:28
ym90184:樓上中肯... 03/28 12:31
williams741:用不到+1 03/28 20:59
therock0806:我畢業前連挖地基都看不到吧 03/28 22:55
yyuto:一個大學沒有游泳池會很扯嗎? 隨便都把一堆沒有 03/29 13:37
lfs707212:我是聽說是游泳池,但是都那麼久了沒動作,才想來問問, 03/29 14:21
lfs707212:是不是永遠變成停車場了,因為停車場看得很礙眼,機車爆 03/29 14:22
lfs707212:滿,學校停車證檢察又鬆,花大錢擺停車場,學費就是浪費 03/29 14:24
lfs707212:在這種地方。 03/29 14:24
chuangshubin:上述建設就等待樓上畢業的傑出校友出錢~~ ((誤 03/29 19:56
psappp:一萬八千人的大學沒有游泳池還滿瞎的 ~ 03/29 23:52
psappp:話說這學期全大運~游泳錦標賽男子100公尺自由式獲得冠軍 03/29 23:54
psappp:學校不會想蓋游泳池嗎? 03/29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