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宿籃球場那邊幹什麼活動呀 感覺好hight阿 是不是在辦演唱會阿? 連在大橋街都聽得一清二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44.150 ※ 編輯: vlyiel 來自: 218.175.144.150 (03/27 21:34)
psgbpsgb:還在放煙火 超歡樂~ 03/27 21:40
lovenkimo:我也很好奇在做什麼~好像一整天了~~~ 03/27 21:45
jack779861:超翻了...等等要上大夜班~~睡都睡不好.. 03/27 21:50
ling0210:好像是在幹訓吧~ 03/27 22:13
poi2329:吵翻了ˇˇ我的研究室就在旁邊而已 根本就是搖滾區 03/27 22:58
baychi999:是幹訓練功團今天明天要連續發功兩天XD! 03/28 01:01
elctim1011:真的是辛苦F棟了~聽說它被夾擊~前後都有幹訓~名符其實 03/28 16:26
dogod1130:沒辦法 校地太小~ 03/28 19:25
williams741:幹訊幹訊 03/28 20:58
apaen:那昨天的是哪個系啊?炒氣氛的尖叫可以不要透過麥可風嗎... 03/28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