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sgbpsgb:還在放煙火 超歡樂~ 03/27 21:40
→ lovenkimo:我也很好奇在做什麼~好像一整天了~~~ 03/27 21:45
推 jack779861:超翻了...等等要上大夜班~~睡都睡不好.. 03/27 21:50
推 ling0210:好像是在幹訓吧~ 03/27 22:13
→ poi2329:吵翻了ˇˇ我的研究室就在旁邊而已 根本就是搖滾區 03/27 22:58
→ baychi999:是幹訓練功團今天明天要連續發功兩天XD! 03/28 01:01
推 elctim1011:真的是辛苦F棟了~聽說它被夾擊~前後都有幹訓~名符其實 03/28 16:26
推 dogod1130:沒辦法 校地太小~ 03/28 19:25
→ williams741:幹訊幹訊 03/28 20:58
推 apaen:那昨天的是哪個系啊?炒氣氛的尖叫可以不要透過麥可風嗎... 03/28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