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是多樂系的學生 上次在巧巧屋看到一個穿1年級系外套的學弟去買溼潤草原 所以突發奇想來揪一下 尋找南台有在玩遊戲王卡的同好^^" 可實體卡或用PSP連線都可以喔~~ (其實等年底也可以揪MHP3團啦...) 可站內信聯絡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20.157
bookcho:爆 沒有正版卡&沒有psp 03/27 22:08
dean0542:爆 地點 03/27 22:13
tw00383279:去吧考試的逆襲,效果(在學學生玩卡片馬上扣生命值歸0) 03/28 00:55
baychi999:爆高中把整疊正版牌拿去丟了= =... 03/28 01:00
dean0542:蓋上空白期末考卷,結束這學期~ 03/28 01:40
baychi999:樓上我笑了XD 03/28 01:40
kaze77731:爆 時間... 03/28 02:13
sway5566:那不是國小在玩的嘛... 聽說還要練習抽牌動作^^ 03/28 05:06
rabbit0407:去吧 皮卡丘 幹掉黑魔導女孩 03/28 09:03
allen45329:有有 +1+1 我找你們很久了!!(指) 03/28 11:58
k0001:師:禁卡「大學六年」 03/28 13:26
kaze77731:八樓此言差矣 玩家都以高中生居多 小學生反而在少數 03/28 13:29
shinn79112:幾年及阿 我多樂二甲有玩 找我找我^^ 03/28 13:42
shinn79112:可是是3年前的排組喔...規則大概都知道A_A.. 03/28 13:42
Dreason:沒關係呀XD~歡樂牌主流牌都歡迎~我們是三甲的 人數有6人 03/28 13:58
therock0806:現在小學生不是都在玩甲蟲卡... 03/28 14:26
allen45329:我管資一年級的 大家都在哪邊居多? 03/28 14:38
Dreason:那個 allen我有收到你的站內信了 不過我們這禮拜比較忙 03/28 17:37
Dreason:所以可能要下禮拜才有空喔 我們平常在T棟或6宿 03/28 17:38
allen45329:OK拉=D 想打牌或幹麻的 我住S棟附近 +我 或水球都可^^ 03/28 17:39
arvese:看到五樓我笑了XDD 03/28 18:19
timboss:小學女生還有芭比娃娃的咧@@" 03/28 20:46
allen45329:芭比娃娃也有機台阿0 0 03/29 01:03
silova629:我們店有2個客人上星期剛去高雄比賽哩,跟他們講講看 03/29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