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amcoolman (iamcoolman)
看板
STUT
標題
[徵求] 好樂迪威力卡
時間
Sun Mar 28 19:33:14 2010
因為禮拜二凌晨一行人要去唱歌, 卻苦無威力卡, 所以來板上徵求, 希望有板上大大可以借一下, 事後會以飲料表示謝意, 站內信 謝謝各位 orz 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8.96
→
DreamGetter
:威力卡現在要核對身分,本人沒到一樣不能用=3=
03/28 19:35
→
z120000000
:也是可以啦...進場時本人到,結完之後進場前離開..
03/28 20:07
推
ko2540023
:我有 我有 可樂那的XD
03/28 23:24
→
DreamGetter
:可是結帳的時候還要再核對一次耶=.="
03/29 02:42
→
smelly
:可樂那超豪華~
03/29 0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