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禮拜二凌晨一行人要去唱歌, 卻苦無威力卡, 所以來板上徵求, 希望有板上大大可以借一下, 事後會以飲料表示謝意, 站內信 謝謝各位 orz 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8.96
DreamGetter:威力卡現在要核對身分,本人沒到一樣不能用=3= 03/28 19:35
z120000000:也是可以啦...進場時本人到,結完之後進場前離開.. 03/28 20:07
ko2540023:我有 我有 可樂那的XD 03/28 23:24
DreamGetter:可是結帳的時候還要再核對一次耶=.=" 03/29 02:42
smelly:可樂那超豪華~ 03/29 0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