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禮拜五我有去看錄影 不過沒相機可以拍QQ 想請問有人有帶相機去拍願意分享的嗎? 話說那天好像很少觀眾找當天的藝人拍照...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6.231.150
ZSZ1210:手機拍的要嗎?... 03/30 00:14
deanj:確定在本週六晚上八點華視播出唷! 03/30 11:37
j19900815:確定在4/3日晚上八點華視撥出 03/31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