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坐在t棟跟n棟中間的椅子上抽菸 有兩位成年男子拿著相機走向我 本來只是以為他們在拍垃圾亂丟 原來是來抓我的 正大光明拍我就算了 還偷偷拍 很不舒服 那就算了 我沒注意吸煙區只有那ㄧ小格 他們叫我填了單子 我心想:x 不會吧 麻雀雖小勒 要被記過了嗎 我提起勇氣發問 請問教官 這會被寄回家裡嗎 教官說:記過會被寄回去 可是我有個疑惑 我到底會不會被記過???? 請各大受害人 替我解答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180.33
LVE:記過事小,肺癌事大。 03/29 13:17
siwang:他們應該是要給環保局開罰單吧~ 03/29 13:22
chiayoyo:吸到二手菸 很不舒服 03/29 13:25
edmund71405:我一直很納悶...都可以偷吸菸~我什麼不可以偷拍抓?? 03/29 13:41
sunmao:E棟廁所很多人抽.....可以考慮一下..... 03/29 13:47
afnsofztz:有某白爛二年級還當全班的面在教室抽哩.. 03/29 14:18
siwang:三樓,法律上是不允許這樣的,而且要先經過勸導 03/29 15:05
siwang:雖然說不再吸菸區吸菸就是不對,但是取締還是要有合法程序 03/29 15:06
aquabluemoon:當初為何不亂寫?? 哈哈 (誤) 03/29 16:04
smon139581:學校太離譜了偏僻就算了 還那麼小格..難道要擠在一起? 03/29 19:44
chuangshubin:不偏僻難道要大家都吸你的二手菸? 擠在一起愛抽菸的 03/29 19:54
chuangshubin:互相吸二手菸 我倒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03/29 19:54
CRAZYAWIND:這時就要推 不爽不要抽 03/29 21:07
chuangshubin:樓上大絕放太快.. 也不是說都不能抽 但有些人明明會 03/29 22:08
chuangshubin:影響到他人時 卻還能莫名奇妙的理直氣壯~"~ 03/29 22:09
maydayling:超討厭經過那都聞到煙味... 03/29 22:51
stanleyIZIO:拒吸二手菸! 03/29 23:03
z120000000:原來真的會有人乖乖交出學號. 03/29 23:47
freejordan:活該 超爽的 愛抽阿 抓死你們這些人 03/30 00:13
haha554:樓上有心事嗎 很易怒唷︿︿ 03/30 00:27
freejordan:沒心事阿 只是看你被抓很爽 03/30 00:28
gun0987:愛抽又怕被抓 不抽不就都沒事 03/30 00:33
haha554:好酸歐 只是上次你被桶我沒事你就這樣一直酸我 嗚嗚 03/30 00:45
dicky731225:7樓真無聊...三樓說吸二手菸很不舒服關法律什麼事.... 03/30 01:04
chuangshubin:他應該是要講四樓 算錯了吧 03/30 01:05
freejordan:嗚嗚 抽菸被抓 給你一個拍拍 ~~ 03/30 01:06
apaen:這樣我會期待他出現在E棟..來玩跳出來跳出去A____A 03/30 01:12
sheng01:在吸菸區格子抽 和旁邊椅子抽 不是都一樣嗎?? 03/30 01:49
sheng01:難道說格子有結界 防止二手菸飄出去?? 03/30 01:50
sway5566:幹 抽個菸好像會死人一樣 那要不要菸酒公賣局都收起來 03/30 02:19
freejordan:那就交給你去建議了 03/30 02:39
z120000000:反正你抽你的.有本事就把你扛出去. 03/30 02:45
z120000000:學校那麼多學生.要找到很難喔... 03/30 02:46
z120000000:都已經躲到邊邊角角去了,還來抓這就沒意思了. 03/30 02:50
z120000000:矯枉過正大概就是在說現在禁煙的情況吧.. 03/30 02:50
z120000000:對了...我不抽菸,但是我反對現在的禁菸制度. 03/30 03:00
cheese213427:某樓 抽菸真的會死人唷^.< 科科 03/30 03:25
chiayoyo:在吸菸區格子抽 和旁邊椅子抽 不一樣喔 差好幾千 ^.< 03/30 03:40
cloud9235:惹到刺龍刺鳳就完蛋嚕^^ 03/30 08:13
RoyBeika:某樓,不抽菸一樣會死人。 某些人的言論真的很大學生 03/30 09:40
RoyBeika:A片抽菸啦 03/30 09:40
cliff3535:J棟比較誇張吧 視傳工廠那附近 不過我都走到校外抽-3-y~ 03/30 10:57
FearBomb:樓上如果是說J與I之間 那邊學校網站有列吸菸區 沒畫格 03/30 12:47
axnn:我也被抓過= = 還是教官直接抓 ㄏㄏ 03/30 14:53
freejordan:ㄏㄏ ㄏㄏ 03/30 14:56
XD5566:我媽都沒這樣管我了 03/30 20:21
chuangshubin:I棟也很扯阿 直接在教室外就大剌剌點起菸來了 03/30 20:39
cyivs33:在教室內吸菸的真的很沒公德心...行為就跟國高中生一樣.. 03/30 21:11
hunter90317:某樓 公賣局消失台灣健保沒得賺 現在制度確實很怪+1 03/30 23:31
sway5566:操 公賣局要賣菸 政府又要戒菸 搞殺小 幹我認真了... 03/31 05:09
TT5566:樓上中肯 聖光術 03/31 21:20
together1090:以後會有"吸煙格"的規劃吧 E棟後面就是了 03/31 22:51
mildseven:治療鏈 04/02 02:31
shifty:哈哈哈 活該 04/03 07:44
mastur:系賀...多走幾步路會死喔? 04/06 20:35
Xuan0201:格子如果滿了怎麼辦,在外面等++? 04/07 03:08
joan77521:掰了 派畜牲 延畢愉快 快去讀你的觀光導論吧 04/18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