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ht0929 (三明治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小7可以回收電池及廢光碟了~
時間Mon Mar 29 21:05:04 2010
剛才在別的版看到的消息~如下
記者楊伶雯/台北報導
7-ELEVEN在4月地球日來臨前,提前發動環保減碳愛地球的綠色行動,自4月1日起推出「
和OPEN小將愛護地球」,民眾將廢電池及廢光碟片送到門市,每500克除可兌換統一科學
麵或七七巧菲斯外,更創業界先例,也可以當成購買商品時的抵用金(廢電池抵8元/500克
、廢光碟片抵5元/500克),由於全台擁有4000多家門市,將成為國內最大環保回收平台。
剛好自己手邊有一些廢電池及廢光碟
廢電池都會拿到全家回收
廢光碟就很少有人回收
這一直讓我很苦腦 > <
現在有小7協助回收就太棒啦~
而且學校裡面就有兩家小7了!!
多少有點購物折扣也不無小補呀~
而且,回收做環保才是最重要的啦!!
哈哈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41.8
→ la0616:環安室也有在回收廢電池換禮卷 03/29 22:08
噓 tahow0512:環安室的 我不怎麼喜歡!!!! 03/30 03:16
推 webb790709:全家也有在回收 04/10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