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唉~每次聯誼都過程坎坷 我們是大四生 4/17(六)徵聯誼男生 希望有三分之二以上要活潑(這樣才不會死氣沉沉的..) 然後知道的遊戲多一些 人數大約6~8人不一定 就這樣 站內信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10.31
Lattewang:研究生可以嗎?XD 03/29 23:39
tonygames:一樣問研究生可以嗎XD~保證超過8人不會死氣沉沉 03/29 23:50
uwei:論文寫完了嗎? XD 03/29 23:51
allen45329:小弟弟收嗎0 0+ 03/29 23:52
tonygames:碩一正在努力做東西~論文碩二在寫吧XD 03/29 23:53
nalowon:社會人士可以嗎 XD 03/30 00:10
uwei:推4樓是帥哥... 03/30 00:24
sway5566:其實8樓才是最帥的 來吧^.< 03/30 02:17
playboy1125:4-17考英檢耶... 03/30 03:01
yyuto:研究生可以嗎 03/30 10:52
chou001002:一年收嗎@@ 03/30 11:20
patrick76730:方便留個msn或yahoo嗎? 我們是南台研究所的,信箱 03/30 12:45
patrick76730:urmysuperwoman@hotmail.com 謝謝 03/30 12:47
a7526746:男男? 03/30 13:01
timboss:跟外校聯誼??哪個學校的??ˊˇˋ? 03/30 15:24
AreMour:洨大一可以嗎 03/30 19:57
allen45329:七樓過獎了0 0 只是小大一 一個 能帥到哪0 0 03/31 00:16
XD5566:《私人信箱》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... 03/31 04:25
KSY7597:別逗了~4/17下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... 03/31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