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上學期已經被二一 下學期很怕 有些科目 我可以說我完全聽不懂 請問假如總學分20 我停修掉3學分 那總學分 是20 還是17 還是直接扣掉實拿學分 不想被退學阿....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26.231
Lattewang:17 03/29 23:39
i52088888:把真的沒希望過的停修吧.. 03/29 23:41
piya6291:那就停吧 03/29 23:45
allen45329:停到還有學分 那我也要0 0(被打) 不過就停吧!! 03/29 23:53
cloud9235:你還有我在阿!! 加油吧!! 03/29 23:57
tw00383279:還有退到剩9學分的免死金牌 03/30 00:10
chenkaopeng:認真讀書 就不怕推學了 03/30 00:37
chenkaopeng:我沒記錯的話 可以退到剩2學分 只是以後重修會很累 03/30 00:38
therock0806:給你點讀書的動力...1.2年級快修一修,3.4年級修一堆通 03/30 00:53
therock0806:識多爽... 03/30 00:53
sway5566:整天再想怕被雙21 怎麼不想想如何歐趴 現在的人實在是... 03/30 02:18
RoyBeika:有些通識課其實也很硬-.- 會讀書真是了不起阿。 03/30 09:44
cloud9235:還有我這"銘"嘴在!! 不可能讓你不見 03/30 13:12
max220:====蓋上空白期末考卷,結束這學期~==== 03/30 15:07
apple313118:還不如努力讀書吧..學分遲早都要修的.. 03/30 18:09
therock0806:翻開魔法卡!同學的黃金比例!繼續這學期 03/30 20:51
xyz4594:準備轉學考轉回來吧 03/30 22:09
i52088888:不幸被退再考回來..XD 03/31 09:02
airmax369:現在好像沒有雙二一了吧 04/04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