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ttewang:17 03/29 23:39
推 i52088888:把真的沒希望過的停修吧.. 03/29 23:41
推 piya6291:那就停吧 03/29 23:45
→ allen45329:停到還有學分 那我也要0 0(被打) 不過就停吧!! 03/29 23:53
推 cloud9235:你還有我在阿!! 加油吧!! 03/29 23:57
推 tw00383279:還有退到剩9學分的免死金牌 03/30 00:10
推 chenkaopeng:認真讀書 就不怕推學了 03/30 00:37
→ chenkaopeng:我沒記錯的話 可以退到剩2學分 只是以後重修會很累 03/30 00:38
推 therock0806:給你點讀書的動力...1.2年級快修一修,3.4年級修一堆通 03/30 00:53
→ therock0806:識多爽... 03/30 00:53
→ sway5566:整天再想怕被雙21 怎麼不想想如何歐趴 現在的人實在是... 03/30 02:18
推 RoyBeika:有些通識課其實也很硬-.- 會讀書真是了不起阿。 03/30 09:44
推 cloud9235:還有我這"銘"嘴在!! 不可能讓你不見 03/30 13:12
推 max220:====蓋上空白期末考卷,結束這學期~==== 03/30 15:07
→ apple313118:還不如努力讀書吧..學分遲早都要修的.. 03/30 18:09
推 therock0806:翻開魔法卡!同學的黃金比例!繼續這學期 03/30 20:51
推 xyz4594:準備轉學考轉回來吧 03/30 22:09
→ i52088888:不幸被退再考回來..XD 03/31 09:02
推 airmax369:現在好像沒有雙二一了吧 04/04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