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中午12點時看到一台救護車在校園內穿梭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解答我的疑惑 (怕下一次換消防車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0.123
su3cp3ruj9u:5樓你來解釋一下 03/30 18:00
love79528:這麼好奇幹嘛!不然你不會衝去看 03/30 18:22
qrwtu:這裡是台灣 有很多愛看熱鬧的人不用意外 03/30 19:44
a7526746:恐怖 03/30 20:00
max220:不要問很恐怖 03/30 20:56
juolkd:只是路過 它就從我身旁穿過去了 03/30 21:21
cloud9235:可能離奇美比較近 走捷徑吧0.0 03/30 22:07
sway5566:阿不就救護車而已 大驚小怪 03/31 05:05